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今年美国感恩节晚餐贵13% 创1990年来最大涨幅

今年美国感恩节晚餐贵13% 创1990年来最大涨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1-11-18 16:44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美国感恩节晚餐的成本比去年贵13%,创下1990年以来最大涨幅。

     食品伙伴网台湾媒体报道,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美国感恩节晚餐的成本比去年贵13%,创下1990年以来最大涨幅。

    《洛杉矶时报》报导,美国农场局联合会(AFBF)发布的关于美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着名晚餐花费的报告指出,10人的经典节日盛宴(包括火鸡、红薯、面包卷和馅料)今年将花费49.20美元,而2010年仅需要43.47美元。

    该联合会说,以往的成本被打破,一个30盎司南瓜派组合包(pumpkinpiemix)将会比去年同期多出16%,一磅冷冻青豆也将上涨17%,每加仑全脂牛奶的将高出13%.

    但是,火鸡的价格真像长了翅膀一样飞涨。一个16磅重的火鸡现今的成本是21.57美元,比2010年增加22%.该联合会说,尽管如此,"依然便宜的"晚餐每人花费仍低于5美元。

    该联合会高级经济师约翰安德森说:"虽然我们今年每人平均花费将多出一点,但是传统的感恩节大餐仍旧是比绝大多数快餐更有价值的晚餐,""另外,它是家庭烹调的健康晚餐。"

    考虑到全国范围价格因素的报告是

    自1986年以来,联合会开始出具全美的相关价格报告,当时感恩节晚餐的费用为28.74美元,今年则是第26个年头出具报告。

    今年的报导指出,价格上涨反映了过去几个月食品通胀的延续,在此期间,供应链已被恶劣的天气和燃料价格上涨所困扰。美国农业部也说,今年食品价格上涨幅度高达4.5%.

    26岁的卡尔弗城(CulverCity)居民罗斯试图避免较高食品成本的各大超市,而只光顾生产价格较低的商店,如商人乔和农贸市场。她说,今年假期她会考虑提供更便宜的葡萄酒,她的目的是谨慎购买,以免买到库存剩余的商品。

    不过,她仍计划烹制传统的晚餐。拥有一个网页设计公司的罗斯说:"感恩节是我今年最大的节日,""对我来说,这么多涨价的改变可能太疯狂,但我会更加小心挑选我要的商品。"

    节日的价格疯涨不仅杂货店独有。全国餐馆协会(NRA)的经济学家布鲁斯在最近的博客文章说,餐馆的食品批发价格正一年一年迈向上升的轨道,今年的价格将创1980年来新高。

    但餐馆老板不得不在保持盈利和不疏远客户之间游走。美国市场研究机构"全国采购日记"(NPD)分析师里格斯说:"餐馆经营者已经从过去的经济衰退中吸取了教训,他们在这种市场条件下不会轻易涨价,因为他们已经在招揽顾客方面遇到了足够的挑战,""但由于食品成本变得如此之高,他们别无选择,""他们必须小心应对涨价的方式。"

    据报导,今年长滩礁(TheReefinLongBeach)感恩节香槟早午餐的花费为39.95美元,同比增长2美元。在洛杉矶费利斯(LosFeliz)小DOM餐馆(LittleDom's)点菜,12磅炸火鸡六至八个顾客花销为75美元,去年同期为68美元。

    洛杉矶的安杰利CAFFE提供感恩节盛宴服务,包括火鸡、馅、沙拉、蔬菜、土豆和馅饼,每人为45美元,而去年为40美元。

    厨师埃文克莱曼的助理米斯特说:"盛大晚餐的每一个组合成分我们都需付出更多,""但我们知道每个人现在都很困难,因此我们只好转嫁(部份成本)给我们的客人。"

日期:2011-11-1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