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感恩节将至 美国火鸡价格涨

感恩节将至 美国火鸡价格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1-11-23 09:38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去年起火鸡和其他许多经典的感恩节食物价格都上涨了,随着这个趋势有些人便希望今年会早一个月得到免费的Butterball肉产品。

    食品伙伴网台湾媒体报道,自去年起火鸡和其他许多经典的感恩节食物价格都上涨了,随着这个趋势有些人便希望今年会早一个月得到免费的Butterball肉产品。其他有些人则选择将为了方便而购买餐馆和超市准备好的饭菜的预算节省下来。

    据美国农场局联合会(AmericanFarmBureauFederation)表示,火鸡价格自2010年11月以来每磅约上涨25美分左右。

    马里兰州迪克森镇(Dickerson)的耶和华以勒农场(Jehovah-JirehFarm)共有人之一的凯茜霍斯特(CathyHorst)说,他们农场生产的火鸡自去年以来每磅涨20美分,主要原因是由于火鸡的主食-玉米的价格上涨了。

    霍斯特解释,去年10月他们支付的有机玉米每蒲式耳为7.25美元,今年秋天则支付了13至15美元。由于玉米用于生产乙醇,造成了玉米成本的上涨。

    葛雷格.史密斯(GregaSmith)夫妇表示,他们今年采取一些节省成本的措施,首先今年感恩节他们没有出门去拜访家人、亲戚。相反的,他们将留在费郡家中享受烤鸡,而不是火鸡。鸡通常价钱比火鸡便宜,而她的家人更喜欢鸡。

    宾夕法尼亚州利特尔斯敦(Littlestown)的居民辛迪.穆尔黑德(CindyMoorehead)说,她每年感恩节都努力寻找"最佳购买",包括最划算的火鸡餐。一些食品商店会对购买一定金额以上食品的客户提供免费或折扣购火鸡。穆尔黑德通常与四到六人吃具有相当传统食品的火鸡餐。她说,即使人们都试图削减成本,但所有食品的价格在过去数年内已经都上涨了。

    感恩节餐的平均花费,包括火鸡、两个南瓜馅饼(pumpkinpies)、土豆、面包卷、四季豆和火鸡填充料(stuffing)在过去20年内增加了近一倍。根据农业局统计,在家中准备,估计平均10人份的感恩节餐今年的花费大约是$49.20.在1991年的价格是$25.95,去年是$43.47.

    但并非所有人都以花费一整天烧烤、烘焙和切菜的方式庆祝感恩节。

    马州费雷德里克郡居民希瑟.费特(HeatherFeit)说,他们家的传统是出去吃。她说,算起来成本大致相同,但家人可以花一整天时间聚在一起玩的十分开心。今年费特打算到艾尔德斯堡(Eldersburg)的一家餐馆去吃自助晚餐,该餐馆的收费成人为$16.99,儿童为$7.99.

    提供堂吃或外卖感恩节餐的当地餐馆员工说,很多人采取预先订餐的路线。

    据布鲁尔胡同(Brewer'sAlley)餐馆的经理特拉维斯.沃恩(TravisVaughan)透露,该公司在费市市区中心的餐厅所举办的感恩节活动已经完全被事先订位了。该餐厅提供29美元的自助餐和一个$26三道菜的感恩节餐。

    费郡"波士顿市场(BostonMarket)"餐馆的经理艾伦.哈利(AllenHaley)说,他们已经准备好今年的感恩节要比去年出售更多事先准备好的套餐。他说,12人套餐包括有火鸡、各种甜点、和开胃菜,价格自$69.99至$89.99之间不等。

    许多超市还提供一些事先已经做好的火鸡和配菜套餐,客户可以在商店里订购。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供网友参考,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1-11-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