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国家质检总局《关于2011年全国塑料购物袋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不合格产...

国家质检总局《关于2011年全国塑料购物袋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整改情况的公告》(2011年第198号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1-03 10:16 来源:质检总局 原文:
核心提示:本次抽查发现的117家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了处理,查处违法案件24起,没收超薄塑料购物袋7.92吨,违法产品货值11.29万元,罚没款17万元。

2011年第198号

关于2011年全国塑料购物袋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

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整改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规定,2011年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全国塑料购物袋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根据抽查结果,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发现的117家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了处理,查处违法案件24起,没收超薄塑料购物袋7.92吨,违法产品货值11.29万元,罚没款17万元。目前,完成整改、提交整改报告并经复查合格的企业84家,责令停产或自行转产的企业23家。对暂未完成整改复查的10家企业,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尽快完成整改复查。

  特此公告。

  附件:

    1.  附件1:2011年全国塑料购物袋联动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整改合格企业名单.xls
  2.  附件2:2011年全国塑料购物袋联动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整改停(转)产企业名单.xls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日期:2012-01-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