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国家发改委部署开展全国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检查

国家发改委部署开展全国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2-20 14:34 来源:国家发改委 原文:
核心提示:专项检查从2012年3月1日开始,5月20日结束,专项检查的范围是2011年1月1日以来各项涉及农民生产、生活的价格和收费政策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省级价格主管部门组织安排,地(市)、县级价格主管部门具体实施。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改善农村民生,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确保农产品有效供给,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开展全国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发改价监〔2012〕310号),部署在全国开展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从2012年3月1日开始,5月20日结束,专项检查的范围是2011年1月1日以来各项涉及农民生产、生活的价格和收费政策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省级价格主管部门组织安排,地(市)、县级价格主管部门具体实施。

  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各省级价格主管部门采取以点带面的工作方法,既要突出专项检查工作的重点,也要注意扩大专项检查的覆盖面。重点对水利水务部门收费、农村基础设施收费,农产品流通收费、农村中小学收费等开展检查。对不落实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自立项目收费、超标准收费、不执行规定价格擅自涨价、隐蔽性乱涨价乱收费、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不执行涉农收费公示制度的价格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日期:2012-02-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