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7月3日)

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7月3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7-04 17:07 来源:北京市工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对本市流通领域食品抽检中发现不合格样本4个(不合格食品名单见附表一)。

  在近期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本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抽检出下列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名单予以公示,并决定对以下不合格食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对本市流通领域食品抽检中发现不合格样本4个(不合格食品名单见附表一)。

  北京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附表一 全市下架食品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批次
标注生产单位名称
不合格项目(标准值/实测值)
当事人姓名或名称
1
宋大姐酸菜
宋大姐
500g/袋
2012.02.11
台安县帅乡特色食品加工厂
亚硫酸盐g/kg(≤0.1/0.31)
北京福沃嘉超市
2
烤鱼片
晨旭
35g/袋
2012.02.09
青岛晨旭食品有限公司
甲醛mg/kg(不得检出/20.60)、亚硝酸盐mg/kg(≤3/9.6)
北京福沃嘉超市
3
纯正蜂蜜
碧奥
1000g/瓶
2011.11.18
北京聚金元科贸有限公司
果糖%+葡萄糖%(≥60/17.04+未检出)、糖精钠g/kg(不得检出/0.0212)
北京福沃嘉超市
4
韩式鱿鱼丝
长河岛
28g/袋
2011.09.11
分装商:老渔村远洋食品厂
甲醛mg/kg(不得检出/19.89)、亚硝酸盐mg/kg(不得检出/6.6)
北京惠民源商店

日期:2012-07-0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