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2年流通环节食品抽样检验公告(8号)

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2年流通环节食品抽样检验公告(8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9-27 16:12 来源:贵州省工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2年流通环节食品抽样检验公告(8号)

    为了确保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2012年9份,全省共抽检食品890批次,主要饼干、方便面、鸡爪、动物性水产品干制品、油炸食品、预包装面包、植物蛋白饮料食品、酱油、辣椒制品、熟肉制品、饮料、米面制品、木耳、竹笋、八宝粥、蜜饯食品、豆制品、白酒等食品。

    一、监测基本情况

    9月份按计划抽检的样品有饼干、方便面、鸡爪、动物性水产品干制品、油炸食品、预包装面包、植物蛋白饮料食品7类。其中:主要有饼干、方便面、预包装面包、植物蛋白饮料食品合格率100%,动物性水产品干制品合格率99%,油炸食品合格率99%,鸡爪合格率94.44%.不合格食品是鸡爪(熟肉制品)、青豆(儿童食品)、炭烤鱿鱼(方便食品)。

    二、不合格指标情况

    监测发现不合格食品检测指标为残留过氧化氢、大肠菌群、菌落总数。

    三、对不合格食品处理措施

    对监测发现的质量不合格食品,我局已责令辖区工商机关依法下架、停止销售、立案调查等处理措施。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名单见附件)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或其他有效票据)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附件:   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2年全省责令停止经营食品名录(8).pdf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日期:2012-09-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