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辽宁省质监局发布关于发布2014年农药、农用薄膜、农用管材产品质量监督...

辽宁省质监局发布关于发布2014年农药、农用薄膜、农用管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7-07 15:48 来源:辽宁省质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省生产的农药、农用薄膜、农用管材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110批次,覆盖本省主要生产企业。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
  近期,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省生产的农药、农用薄膜、农用管材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110批次,覆盖本省主要生产企业。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农药依据GB 22608-2008《莠去津悬浮剂》、GB 20692-2006《乙草胺乳油》、GB 22170-2008《吡嘧磺隆可湿性粉剂》、GB 22601-2008《2,4-滴丁酯乳油》、HG3292-2001《丁草胺乳油》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外观、标签、水分、pH值、有效成分质量分数、密度、粘度、粉末和碎片、每片质量。
 
  农用薄膜依据GB 13735-92《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GB 4455-2006《农业用聚乙烯吹塑棚膜》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外观、厚度极限偏差、平均厚度偏差、宽度极限偏差、拉伸负荷(纵向、横向)、断裂伸长率(纵向、横向)、直角撕裂负荷(纵向、横向)、标志、光学性能(透光率、雾度)、初滴时间、加热损失率、水抽出物。
 
  农用管材依据GB/T 13664-2006《低压输水灌溉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GB/T 19812.1-2005《塑料节水灌溉器材 单翼迷宫式滴灌带》、GB/T 19812.3-2008《塑料节水灌溉器材内镶式滴灌管、带》、QB/T 3803-1999《喷灌用低密度聚乙烯管材》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外观、规格尺寸、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液压试验、密度、纵向回缩率、落锤冲击、环刚度、扁平试验、不透光性、耐水压性能、耐拉力性能、流量均匀度。
 
  本次抽查发现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农药产品的pH值项目,农用薄膜产品的外观、厚度极限偏差、平均厚度偏差。
 
  具体抽查结果见   附件
日期:2014-07-07
 
 地区: 中国 辽宁
 行业: 食品检测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农药
 科普: 监督 农药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