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台州市椒江区 “六个度”开展餐饮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台州市椒江区 “六个度”开展餐饮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4 11:43 来源: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阶段,椒江局不断深入开展辖区内小餐饮提升整治工作,坚持“六个度”,全面推荐辖区内小餐饮整治工作。

    近阶段,椒江局不断深入开展辖区内小餐饮提升整治工作,坚持“六个度”,全面推荐辖区内小餐饮整治工作。

    一是保持整治热度。专门成立小餐饮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全局动员部署工作会议6次,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分片区设立责任人,将小餐饮监管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二是把握宣传高度。在海门、白云、下陈等8个街道召开小餐饮店业主专项培训会议8场次,培训1200多人次,讲明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积极意义,详细讲解餐饮规范要求,并要求限期落实到位。

    三是扩大巡查广度。针对早餐店、小吃店、面馆、大排档等餐饮店的营业时间差异,主动将巡查时间延伸至早7:00和晚20:00,将不同类型的餐饮店全部纳入巡查范围,做到餐饮创卫“一家不漏”。

    四是增加检查宽度。依据《创国卫餐饮评分表检查项目具体要求》,从防蝇设施、控烟工作、室内环境、卫生制度等八个项目对餐饮店面进行量化评分,严格对照要求进行检查整治。

    五是加大整治力度。对于有证但未达到要求的小餐饮店,在现场指导的基础上要求限期整改;限期未整改的,加大处罚力度予以现场立案处罚。联合各街道对无证小餐饮店以坚决取缔。截止目前,现场指导餐饮店800多家,警告处罚78家,行政罚款2家,取缔无证餐饮店38家。

    六是提升整改速度。对现场检查不合格给予警告处罚的餐饮单位,根据整改的难易程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将整改期限从3日减少至1日,缩短整改时间,加快创卫进度。

日期:2014-10-24
 
 地区: 浙江 台州市
 行业: 餐饮
 标签: 小餐饮 餐饮
 科普: 小餐饮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