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丹阳市局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丹阳市局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4 14:21 来源:江苏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按照《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儿童食品和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丹阳市局对全市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截至目前,专项检查共检查学校及幼儿园食堂123家,出具监督意见书33份,对问题严重的1所学校食堂予以立案查处。
    按照《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儿童食品和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丹阳市局对全市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该局重点检查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食品留样制度执行、食品采购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餐饮具消毒以及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等情况。同时,该局强化对学校周边餐饮单位的监督检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杜绝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严防集体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专项检查共检查学校及幼儿园食堂123家,出具监督意见书33份,对问题严重的1所学校食堂予以立案查处。
日期:2014-10-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