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酒类专卖局组织召开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试点对接洽谈会

酒类专卖局组织召开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试点对接洽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1-25 08:25 来源:商务部 原文:
核心提示:2014年11月13日下午,自治区酒类专卖局组织新疆品牌网与13家葡萄酒企业召开第二次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试点对接洽谈会,酒类专卖局副局长安红主持会议。

    2014年11月13日下午,自治区酒类专卖局组织新疆品牌网与13家葡萄酒企业召开第二次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试点对接洽谈会,酒类专卖局副局长安红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安红副局长指出,自治区酒类专卖局针对新疆葡萄酒有规模、有产能但没品牌、没销量的发展瓶颈,在9月份大胆提出了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从流通环节创新发展思路与模式,解决终端销售难题,探寻化解当前葡萄酒产业发展矛盾的突破口,推动产业快速发展。经过与重庆市、陕西省商务部门对接,对当地酒类商会和酒类企业调研、沟通,我局于10月份制定了《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方案》,提出具体的目标、任务、思路、模式和保障措施,并加紧与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成都红加一商贸公司和新疆品牌网进行方案试点对接,目前,我们将确定新疆品牌网为首家运营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试点企业,为“百城万店”市场行动的运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新疆品牌网是以农业、电子商务、服务、创业者会员营销体系(类似直销)相结合的综合电子商务平台,集品牌宣传推广、网上购物、电商营销、微营销和品牌产销联动为一体,是全疆首个O2O模式网站。品牌网董事长陈志介绍了运营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方案,其主要采取渠道模式、O2O模式、会员营销模式和媒体资源模式,把新疆葡萄酒快速宣传推广至品牌网上全国52家加盟商,利用现有的网络、微信、媒体、会员营销体系,以及线下“新疆品牌体验馆”设立新疆葡萄酒专柜等方式,为“百城万店”市场行动宣传造势,为新疆葡萄酒企业进行推广销售。 各与会葡萄酒企业对方案进行认真讨论,就合作方式、推广效应、货款结算和酒品运输等内容达成一致,品牌网指定专人与各葡萄酒企业在三天之内,就选择合作推广酒品、整理汇总资料、运营政策支持等已对接完毕,再把收集的信息发布至微营销平台,反馈至品牌网52家加盟商,以最快的速度确定首批定货品牌和数量。
 
    新疆品牌网和葡萄酒企业纷纷表示,商务厅和酒类专卖局提出的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目标格局大,影响深远。按照政府主导、商务对接、企业运作、合力推进、创新发展的思路,创新和探索出了葡萄酒整体打包向外推介的新模式,真正从流通环节解决产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政府牵头,公信力强,影响力大,推广力大,能突显“新疆产区”概念,也为葡萄酒企业解决销路、排忧解难。各葡萄酒企业会积极做好与新疆品牌网的对接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酒类专卖局把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项目开展好,共同推动新疆葡萄酒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安红副局长提出,一是酒局会全力推进新疆葡萄酒“百城万店”市场行动,希望新疆品牌网和葡萄酒企业尽快完成对接,确保合作顺利推进;二是新疆品牌网要充分发挥自身媒体资源优势,尽快对“百城万店”市场行动和新疆葡萄酒进行宣传造势,助推新疆葡萄酒品牌建设和文化推广;三是酒局要整合新疆葡萄酒销售资源,搭建共享平台,希望各葡萄酒企业提供相关销售信息,形成资源优势和合力;四是各葡萄酒企业尽快上报“东北红酒城”葡萄酒展示馆项目、渝交会参展活动和“中国商人丝路行”项目意见。
日期:2014-11-25
 
 地区: 新疆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标签: 新疆 葡萄酒
 科普: 新疆 葡萄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