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一季度呼和浩特地区食品相关产品抽查合格率为100%

一季度呼和浩特地区食品相关产品抽查合格率为1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5-06 08:4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王彤   浏览:36 原文:
核心提示:5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2015年第一季度,自治区质监局对呼和浩特地区食品相关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对样品的拉断力、剥离力、热合强度、氧气透过量、甲苯二胺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在呼和浩特地区共抽查了12家企业生产的18个批次产品,产品合格率为100%。

    本网讯(记者 王彤) 5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2015年第一季度,自治区质监局对呼和浩特地区食品相关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对样品的拉断力、剥离力、热合强度、氧气透过量、甲苯二胺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在呼和浩特地区共抽查了12家企业生产的18个批次产品,产品合格率为100%。

日期:2015-05-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食品论坛相关讨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