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健康调养:让世界放心的无限极来“养”你

健康调养:让世界放心的无限极来“养”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6-03 16:2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5年6月1日,Monde Selection(国际品质评鉴组织)将全球质量行业的最高奖项颁发给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无限极萃雅美白精华乳”(国际质量金奖)和“无限极陈皮普洱茶萃”(国际质量银奖),引发不小关注。据悉,本次与无限极产品同时获奖的还有瑞士雀巢、英国Morning Food 、韩国it's skin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明星产品。

    2015年6月1日,Monde Selection(国际品质评鉴组织)将全球质量行业的最高奖项颁发给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无限极萃雅美白精华乳”(国际质量金奖)和“无限极陈皮普洱茶萃”(国际质量银奖),引发不小关注。据悉,本次与无限极产品同时获奖的还有瑞士雀巢英国Morning Food 、韩国it's skin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明星产品。

    被誉为全球产品质量界的“奥斯卡”的Monde Selection大奖花落无限极,证明了无限极健康产品让“世界放心”的安全品质和值得信赖的高质量。

    行业乱象横生 无限极严格自律

    无限极在质量领域获得最高荣誉Monde selection,宣告了产品质量的胜利,更是企业责任的胜利。这种胜利得来不易,无限极这些年在安全生产、供应链管理、产品品质管理、产品功效研发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大家有目共睹,而这些特质跟蒙特质量奖的精神不谋而合。健康的好体质需要调养,高品质的好产品则靠道地原料和先进工艺“养”出来。

    1、精选道地原料

    高品质源于好原料,无限极一贯坚持用高标准精选道地药材为产品原料,从源头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本次获奖的无限极陈皮普洱茶萃则选取江门新会陈皮和云南普洱道地原料,几百年来新会广陈皮与云南普洱最富盛名。

    为了达到最大效果,无限极健康产品全部原料均采用道地中草药。为保证原材料品质,促进中草药种植可持续发展,无限极已在浙江龙泉、甘肃岷县等着名中草药产地建立了灵芝、香菇、黄芪、当归等种植基地。

    2、品控层层把关

    在质量管理上,无限极健康产品坚持“100-1=0”的品质理念,强调产品品质的全方位保障,并通过应用其成熟的“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将质量管理贯穿整个供应链,包括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和市场服务这五个环节。

    无限极旗下健康产品均通过严格的产品监控技术和动态的安全指标监控,从源头开始把控品质安全,对每批原料进行检测,使消费者放心使用。

    3、专利科技护航

    先进的科技、精湛的工艺既是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基础,也是让优质原料充分发挥效用的技术保障。

    目前,无限极 <http://www.ilife.cn/zhuanti/infinitus/>已成为了首个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具有免疫调节作用的复合多糖专利的公司,而基于全新复合多糖研发成果的国际领先地位,该技术亦同时申请美国专利。作为保健品领导品牌--无限极,自增健口服液正式上市以来,以高品质的中草药组方及复合多糖的核心技术,为无数消费者提供了免疫保障。

    据了解,无限极(中国)累计已有26类、59款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4、科研强力支撑

    高品控、高质量保障得益于无限极强大的科研力量,无限极不但拥有多领域、多学科的博士、硕士、专业技术人员,致力于中草药健康产品的研发,还聘请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学府的知名专家,组建“无限极科学顾问委员会”和“无限极质量管理委员会”,并已形成“一个中心”(无限极研发中心)和“四大技术平台”( 无限极中草药多糖联合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无限极中草药免疫研究中心(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传统中药研究中心(香港科技大学)、萃雅国际护肤研究中心(北京工商大学以及I&D公司)的研发“引擎”矩阵。

    代表国际水准的蒙特奖是权威第三方对无限极品牌在产品与质量方面作出的成绩的嘉奖。秉持“做世界放心的健康产品”这一质量愿景,无限极的质量价值观“良心品质,成就健康人生”和产品安全方针“安全至上,致力消除潜在危害;功效为本,提供优质有效产品”,在生产的每个环节都得到了落实,完美印证“质量100分”的质量原则。今后,无限极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满意,让“世界放心”。

    蒙特奖背景资料:

    Monde Selection,组织名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Quality Selections ,译为“国际品质评鉴组织”。创建于1961年,是位于比利时的国际和独立的质量研究所;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品质评鉴机构。

    创建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总部设立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

    世界各国每年有超过1000种商品参加品质评鉴。奖项以商品性质分类,由研究员比较各食品或产品的安全、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评鉴总类

    烈酒、蒸馏酒(Spirits & Liqueurs)

    啤酒、水及其他饮品 (Beers, Waters & Soft Drinks)

    食品(Food Products)

    巧克力及糖果(Chocolates & Confectionery)

    谷类制品(Cereal Products)

    节食、健康产品 (Diet & Health products)

    化妆品、卫生用品 (Cosmetics & Toiletries)

    任何取得60%评分以上产品可取得奖项:

    铜奖 (Bronze Quality Award):取得平均评分 60% 至 69% 的产品

    银奖(Silver Quality Award):取得平均评分 70% 至 79% 的产品

    金奖(Gold Quality Award):取得平均评分 80% 至 89% 的产品

    特别金奖(Grand Gold Quality Award):取得平均评分 90% 至 100% 的产品

日期:2015-06-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