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无限极荣获国际级奖赏 调养免疫必选产品

无限极荣获国际级奖赏 调养免疫必选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6-03 16:29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5年6月1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葡萄牙领取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颁发的世界级品质大奖:无限极萃雅美白精华乳荣获“国际质量金奖”、无限极陈皮普洱茶萃荣获“国际质量银奖”。

    2015年6月1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葡萄牙领取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颁发的世界级品质大奖:无限极萃雅美白精华乳荣获“国际质量金奖”、无限极陈皮普洱茶萃荣获“国际质量银奖”。

    业内公认,获得Monde Selection国际品质评鉴组织嘉奖,意味着产品的高端品质获得世界各国认可与推崇,拿到了全球质量“通行证”。据悉,本次与无限极健康产品同时获奖的还有瑞士雀巢、英国Morning Food 、韩国it's skin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明星产品。

    Monde Selection评选专业品牌折桂十分不易

    Monde Selection是国际品质评鉴组织专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进行品质评鉴,作为一个独立的国际性组织,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每年奖项以商品性质分类,由独立评审团比较各食品或产品的安全、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该奖项被誉为全球产品质量界的“奥斯卡”。

    无限极两款健康产品过五关斩六将,遭遇三重“最”和严苛“挑剔”,方能蟾宫折桂。

    1、最“苛刻”的评委

    评审成员包含专业工程师、营养顾问、米其林星级厨师、酿造师、大学讲师、侍酒师等各界顶尖人士组成。他们知识背景广博,食品制造经验顶尖,阅历丰富从业经验资深,这些国宝级“舌头”和智囊团“刁钻”“苛刻”,眼里从不揉沙。

    2、最严格的评选规则

    评奖规则相当严苛,评审团要多重维度考虑产品功效特色、法规标准进行选取:1、产品质量安全性;2、产品功效特性和数据性;3、产品工艺技术的先进性。

    3、最激烈的竞争

    2014年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参与评比,竞争激烈。全世界统计共有82个国家,1008间公司,2700多个产品,经过权威评审团3个月的层层评定和考核最终决出各类奖项。

    为何无限极能够过关斩将,杀出多个国际大品牌的重围,斩获如此殊荣?背后的秘密,则是企业本身对质量安全的层层把关及高标准要求。

    23年专注高品质 全线产品让“世界放心”

    无限极创业23年来,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不只本次摘得蒙特大奖的萃雅美白精华乳和陈皮普洱茶萃,无限极旗下众多获奖产品星光熠熠,最近女仕口服液、男仕口服液、儿童口服液、桑唐饮口服液、美姿力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帮得佳家居洗涤用品系列等6款产品被认定为2014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目前,公司共有26类59款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全球产品质量界“奥斯卡”加冕无限极可谓实至名归,对于诚信道德的高度坚守,才能成就无限极世界级一流品质。

    无限极秉持“做世界放心的健康产品”这一质量愿景,产品均为结合传统中医理论、国际领先科研理念、现代化工艺技术研制而成,坚持“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调养理念,精选道地药材优质原料,贯彻严格的选料标准及安全生产管理、品质控制系统,充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调养免疫力,为大众营造健康生活。

    蒙特奖背景资料:

    Monde Selection,组织名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Quality Selections ,译为“国际品质评鉴组织”。创建于1961年,是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和独立的质量研究所;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品质评鉴机构。

    创建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总部设立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

    世界各国每年有超过1000种商品参加品质评鉴。奖项以商品性质分类,由研究员比较各食品或产品的安全、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日期:2015-06-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