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美佛罗里达出现生吃海鲜感染噬人肉细菌病例

美佛罗里达出现生吃海鲜感染噬人肉细菌病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6-18 09:3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布警告称,生吃或者食用未熟的海鲜可能感染创伤弧菌(Vibrio Vulnificus)。这是一种致命的噬人肉细菌,存在于牡蛎、蛤蜊和螃蟹等甲壳类动物。

    食品伙伴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布警告称,生吃或者食用未熟的海鲜可能感染创伤弧菌(Vibrio Vulnificus)。这是一种致命的噬人肉细菌,存在于牡蛎蛤蜊螃蟹等甲壳类动物

    今年佛罗里达有8人感染该菌,其中两人死亡。其中一人是因为生吃海鲜,另一人则是因为多次感染这种细菌。

    据报道,在佛罗里达州餐厅,菜单上已经出现警告文字:吃生的或未煮熟的贝类,患食源性疾病的风险较高。

    部分原文报道如下:

    Eight people have been infected by vibrio vulnificus in Florida this year, and two people have died - one from eating raw seafood and another from “multiple exposures” to the bacteria. (Photo: Getty Images)

    If you've eaten at a restaurant that serves raw seafood, you've probably noticed this warning on the menu, or something similar: “Eating raw or undercooked shellfish can put you at a higher risk of foodborne illness.”

    原文链接:<https://www.yahoo.com/health/florida-beachgoers-warned-about-deadly-bacteria-121592164182.html>

日期:2015-06-1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