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美国民众倾向购买当地有机农产品保障健康

美国民众倾向购买当地有机农产品保障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6-30 08:45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 据外媒报道,为确保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开始购买当地有机农产品。为迎合这一消费理念,美国大型食品公司开始弃用不健康的食品配料。

    

    食品伙伴网讯   据外媒报道,为确保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开始购买当地有机农产品。为迎合这一消费理念,美国大型食品公司开始弃用不健康的食品配料

    有高胆固醇与高血压风险的Mike Zollner表示,自己减掉了50磅,其中的秘诀在于一周两次去农贸市场购买健康食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购买健康与新鲜的食品而非包装加工类食品。为迎合这一趋势,卡夫等大型食品公司开始尝试弃用人工食品添加剂。

    部分原文报道如下:

    WHITE PLAINS, N.Y. - Mike Zollner was headed down the road toward high cholesterol and blood pressure. Then he lost 50 pounds. His answer? Twice-a-week trips to farmers markets.

    “I talk to farmers in the markets about what's in season and make delicious healthy food,” said Zollner, who is 36 and lives in Port Chester. “I didn't want to go on any medication so I decided to do this on my own.”

    原文链接: <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2015/06/24/shoppers-trade-brands-for-local-organic/29250855/>

日期:2015-06-3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