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家禽生产者如何保护家禽免受禽流感威胁?

美国家禽生产者如何保护家禽免受禽流感威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7-07 15:24 来源:英国国际禽网 原文:
核心提示:在美国H5N2型高致病性禽流感(HPAI)爆似乎有所放缓,但是随着秋季候鸟南迁爆发潜力很大,Eric Gingerich(Diamond V家禽技术专家)报道。较高的季节温度加上植被的生长 - 禽舍周围玉米和大豆的生长 - 有助于减少粉尘携带的病毒的活动。

    在美国H5N2型高致病性禽流感(HPAI)爆似乎有所放缓,但是随着秋季候鸟南迁爆发潜力很大,Eric Gingerich(Diamond V家禽技术专家)报道。

    较高的季节温度加上植被的生长 - 禽舍周围玉米大豆的生长 - 有助于减少粉尘携带的病毒的活动。

    但是,在夏季,迁徙水鸟迁徙路线在北极汇合,所以随着秋季的到来,受感染的鸟类的返回, H5N2爆发复苏的可能性较大。它可以成为国家常年的一个威胁。

    中西部家禽生产商今年前所未有的亏损到目前为止是非常可怕的。火鸡的损失已达到了美国年产量的3.1%。而对蛋鸡来说,损失已达美国2015年3月份蛋鸡总数的11.2%。五个中西部州受到的冲击最大(见表)。

    由于高致病性禽流感的蔓延,产蛋量和库存量下降,价格(图)从四月底开始急剧上升。

    此外,根据UDSA上周公布的月度火鸡孵化场报告,在孵的火鸡蛋数分别比去年下降5%,鸡雏下降8%。

    官员如何处置受感染鸡场的鸡群?

    为了防止疾病的进一步蔓延,妥善处置感染鸡场的鸡是必要的。

    当感染鸡场被确认时,感染鸡场周围6.2英里内的鸡群以及任何危险的接触物(饲料厂路线、员工活动,等等)都得进行病毒筛查。

    来自该区域的鸡群运输要求具有美国农业部事件指挥官的几个阴性测试冰魂获得运输许可。鸡蛋的运输需要每日测试每个鸡群的死亡鸡只并保证在发给许可证之前没有禽流感的临床征状。

    在受感染农场,火鸡扑杀大多采用消防泡沫完成。在对付较大鸡只的情况下,采取这种方法很难获得足够的泡沫来覆盖这些大鸡的头部,特别是如果它们能够站在其他死鸡上。

    对于母鸡或小母鸡,改装的气体处死(MAK)推车被用来作为施加消防泡沫到笼子的一个手段,虽然该技术尚未完善。

    在扑杀中出现的一些延时是源自二氧化碳供给的缺乏。此外,此过程是相当耗时和麻烦的,从而延迟这些产毒的鸡只的死亡。需要一种较快的人道处死以及阻止病毒传播的方法。

    处置大量死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所有处置手段都在利用:坑埋、焚烧、堆肥和填埋。处置火鸡的最常见的手段是舍内堆肥。

    对于蛋鸡来说,在没坑的笼养蛋鸡舍堆肥是不可能的。因此,生产商使用的是坑埋、焚烧、运到垃圾填埋场以及在野外堆肥。

    受感染鸡舍只有在彻底清洗消毒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而且必须要空置21天后才能重新进鸡。此外,在监管区所有的鸡群必须符合条件。

    生产者如何保持禽流感远离鸡群?

    加强生物安全和生产者使用的阻力建设策略保持了高致病性禽流感远离鸡群,包括下列措施:

    空气、水、饲料:

    保持门气体严实这样受污染的灰尘不会从外面进来;

    在空气入口处安装中等级别的过滤器过滤掉灰尘;

    增加氯或碘饮水清洁剂的水平,以减少潜在的口咽腔污染;

    饲喂甲醛类饲料添加剂以尽量减少谷物或饲料污染的风险;

    饲喂Original XPC?以改善呼吸道的病毒抵抗力- 提高到2.5磅/吨(正常水平是1.5磅/吨)可能有助于改善抵抗力。

    消毒:

    雾化消毒门廊外地面和墙壁以减少病毒负载量;

    在进气口系统安置空气电离棒(去除静电- ESP单位)或电离灯以减少灰尘负载的污染;

    在空气入口和通风道区域每日或更经常起喷雾消毒剂以尽量减少可能已进入空气系统的任何风载病毒;

    清洁并施用消毒剂在门道内侧,这里是人进入或在外部空气由于排风扇累积的负压而进入的地方。

    每日清洁和消毒整个鸡舍的人行道。

    工人:

    严格遵守政策,限制所有在鸡区工作的工人人员进入蛋加工区 - 最可取的是从远离蛋加工区有一个单独的入口;

    考虑到经过鸡群流通的区域是潜在的污染区- 如果工人必须穿行,那么必须消毒鞋子和手进行预防;

    所有组员在转移鸡时要求一份“服从证书”(COC),指出期望达到什么要求 - 例如,组员要么使用农场提供的服装要么穿着干净的衣服、鞋、帽等,在进入鸡舍之前48-72小时内没有在其他家禽场呆过。

    要求一旦转移鸡的组员通过入口系统进入,如果没有再次经过入口程序那么他们不能离开大楼。

    改进访问者和员工门廊,建立脏净分区;脱去外边穿的服装和鞋类,洗手和脸,然后穿上农场服装和鞋;

    要求没有通过整个入口系统的人不能离开鸡舍重新进入。

    卡车司机以及其他人:

    禁止卡车司机进入禽舍;

    在农场入口处提供内置自动轮胎和车轮池冲洗站;

    要求饲料卡车司机留在驾驶室,同时提供一个工人来操作卡车上的料斗和螺旋输送器或吊杆 - 并且使用用于气体输送的类似的系统;

    要求鸡蛋皮卡司机留在车上,同时提供工人装载卡车;

    要求一个COC用于运输设备,要求根据要求清洗和消毒设备(包括拖拉机、挂车、衣架、鸡舍、杀鸡推车等)。

    使用驱虫剂喷雾房屋和建筑物。

    未来疾病保护创新

    最近的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暴发正在产生创新的办法来加强生物安全,特别是在禽舍外存在污染的条件下。

    下面是一些未来的生物安全措施:

    饲料卡车采取无线控制农场仓开口系统,在驾驶室内的挂车仓开罐器,以及直接从驾驶室定向的摄像机辅助吊杆;

    在禽舍进气系统空气 “臭氧化”;

    进入的空气UV-C光消毒;

    采用高效率微粒计重(HEPA)过滤器或中档过滤和静电除尘(ESP)除尘系统的组合对进入的空气进行;

    烟囱式进气口以获得高水地面水平的新鲜空气;

    利用禽舍正气压推动病原体离开禽舍而不是使用现在的负压系统拉进;

    较小的产蛋混合舍;

    选址以避免邻近农场污染。

    但是仅仅生物安全不能阻止病毒的泛滥。

    接种疫苗是一个选择,取决于是否美国农业部确定它能有助于减少爆发的数量,从而更有效地根除使用。

    疫苗接种意味着与过去不同的监管系统。新系统可能基于鸡只使用情况或抗原检测而不是血清学。

日期:2015-07-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