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正式推出食品外卖服务

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正式推出食品外卖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7-31 10:38 来源:天极网 原文:
核心提示:7月31日早间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继本月初收购食品外卖服务OrderUp后,宣布将在全美推出自己的食品外卖服务——Groupon To Go。

    【Yesky新闻频道消息】7月31日早间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继本月初收购食品外卖服务OrderUp后,宣布将在全美推出自己的食品外卖服务——Groupon To Go。

    Groupon7月30日发布了这一名为Groupon To Go的服务,该服务最初将在芝加哥上线。自今年3月以来,芝加哥的500家餐厅已经参与了该服务的试点测试。Groupon计划今年将该服务推广至其他地区,包括波士顿和奥斯汀。

    Groupon外卖服务Groupon to go

    该服务最初将与已提供快递和外卖服务的餐厅合作。不过Groupon To Go副总裁及总经理西恩·史密斯(Sean Smyth)表示,该公司将在几个月后推出自己的配送系统,支持目前尚不提供外卖服务的餐厅。

    Groupon To Go并不是这一领域的唯一一款服务。Uber、Yelp、Instacart和亚马逊等公司也提供了自主的食品快递和外卖服务。那么Groupon To Go的特色是什么?

    价格将是其中之一。Groupon将对每个订单收取10%的服务费。此外,这一食品快递服务将与Groupno的团购业务整合,因此餐厅可以在团购页面上进行推广。Groupon To Go计划覆盖美国全国,不过这一扩张还需要较长的时间。未来,Groupon To Go将提供其他功能,例如订单实时追踪、外卖团购,以及预约特定时间送外卖等。

    史密斯表示:“大部分人每月会多次使用快递和外卖服务。通过Groupon To Go,我们将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帮他们省钱。快递和外卖是我们本地优惠市场业务很自然的拓展,将给Groupon增加数百家最优秀的餐厅,包括目前尚未提供在线订餐的许多餐厅。”

    被Groupon收购之后,OrderUp仍然运行自己的品牌。OrderUp在美国40座城市(主要为大学城)展开食品外卖服务。Groupon通过收购OrderUp,不仅可以在美国数十座城市的食品外卖行业站稳脚跟,同时也在努力将OrderUp技术集成到Groupon To Go上,这些技术包括:实时跟踪订单、团体订购和提前预约订单等。

    虽然史密斯承认食品外卖市场存在竞争,但他表示,其他许多服务尚未真正成为主流。他举例称,目前Groupon在北美地区拥有的活跃用户数量高达2500万,但美国在线外卖订餐网站GrubHub最近表示,它的活跃用户数量仅为590万。

    “其他服务做的好,可以促进自身成长,但他们过于集中在某一区域内……如果我们能够获得那些没有真正使用过在线交付或在线订购服务消费者的话,我们将成为主流。”史密斯说。

日期:2015-07-31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标签: 服务 食品
 科普: 服务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