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调查称超百万加拿大人饮用自来水不达标

调查称超百万加拿大人饮用自来水不达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12-02 09:1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政府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目前有数百万加拿大人仍在饮用不卫生的自来水。加拿大每年有30多万人因饮用市政供应的自来水而感染急性肠胃炎,有些人甚至需住院治疗。

    食品伙伴网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政府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目前有数百万加拿大人仍在饮用不卫生自来水。加拿大每年有30多万人因饮用市政供应的自来水而感染急性肠胃炎,有些人甚至需住院治疗。

    据报道,安大略省Walkerton小镇在2000年发生大肠杆菌污染饮用水事件,造成7人死亡和2,300人患病,政府曾多次发布警告,但数以百万计的加拿大人仍饮用市政及私人系统提供的不达标生活用水。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PHAC)及加拿大卫生部(HC)的调查人员认为,整体上看加拿大人因饮用水患病的风险仍然很低。

    但他们建议,更多的城市要考虑实施多重自动防护屏障水处理程序,这是经过证明保证水质的有效方法。实际上多数加拿大人用的自来水就是这种水源。

    调查人员称,有近150万加拿大人仍然饮用市政系统提供的只经单一水处理程序或未经处理过的饮用水,而且是易受污染的地表水。

    部分原文报道如下:

    More than 300,000 Canadians contract an acute stomach bug every year from the municipally-supplied water that comes out of their taps, some likely ending up in hospital or even dying, a new government study suggests.

    The research also concludes millions of people are still getting their drinking water from substandard municipal and private systems - despite repeated safety warnings after the tainted-water disaster in Walkerton, Ont.

    The authors at 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 and Health Canada argue the overall figures show the risk of getting sick from drinking water in Canada remains low.

    原文链接:<http://news.nationalpost.com/news/canada/study-reveals-hidden-dangers-of-tap-water-millions-of-canadians-drinking-from-substandard-sources>
 

日期:2015-12-0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