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征求意见:《饮料通则》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

征求意见:《饮料通则》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12-24 15:26 来源: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饮料通则》(GB/T 10789-2015)国家标准的实施情况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要求,对《饮料通则》国家标准(GB/T 10789-2015)相关内容进行修改。
 各有关单位:
 
  根据《饮料通则》(GB/T 10789-2015)国家标准的实施情况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要求,对《饮料通则》国家标准(GB/T 10789-2015)相关内容进行修改,修改内容如下:
 
  一、 将“2规范性引用文件”修改为: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 276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
 
  GB 7718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
 
  GB 8537      饮用天然矿泉水
 
  GB/T 10792   碳酸饮料(汽水)
 
  GB 1488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
 
  GB 15266     运动饮料
 
  GB 17323     瓶装饮用纯净水
 
  GB/T 21732   含乳饮料
 
  GB/T 21733   茶饮料
 
  GB 2805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
 
  GB/T 29602   固体饮料
 
  GB/T 30767   咖啡类饮料
 
  GB/T 30885   植物蛋白饮料 豆奶和豆奶饮料
 
  GB/T 31121   果蔬汁类及其饮料
 
  GB/T 31324   植物蛋白饮料 杏仁露
 
  GB/T 31325   植物蛋白饮料 核桃露(乳)
 
  GB/T 31326   植物饮料
 
  QB/T 2300    植物蛋白饮料 椰子汁及复原椰子汁
 
  QB/T 2439    植物蛋白饮料 花生乳(露)
 
  QB/T 4068    食品工业用茶浓缩液
 
  QB/T 4221    谷物类饮料
 
  QB/T 4222    复合蛋白饮料
 
  二、将“4.2.1 果蔬汁(浆)fruit / vegetable juice(puree)”修改为:
 
  以水果或蔬菜为原料,采用物理方法(机械方法、水浸提等)制成的可发酵但未发酵的汁液、浆液制品;或在浓缩果蔬汁(浆)中加入其加工过程中除去的等量水分复原制成的汁液、浆液制品,如果汁、蔬菜汁、果浆/蔬菜浆、复合果蔬汁(浆)等。
 
  现将此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网站进行公示,请相关单位或个人于2016年1月24日前将标准意见反馈表(见附件)反馈至协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02室   邮编:100027
 
  联系人:杨永兰
 
  电  话:010-84464668-813
 
  传  真:010-84464236
 
  E-mail:yyl@chinabeverage.org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
 
  2015年12月21日
 
日期:2015-12-24
 
 行业: 饮料
 标签: 管理 饮料 国家标准
 科普: 管理 饮料 国家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