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澳大利亚下一年度糖产量和出口量预计跳增

澳大利亚下一年度糖产量和出口量预计跳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3-02 14:08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及科技局(AustralianBureauofAgriculturalandResourceEconomicsandSciences,ABARES)周一公布,下一年度澳大利亚糖产量预计增加6%,这将提振出口。
    据外电3月1日消息,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及科技局(AustralianBureauofAgriculturalandResourceEconomicsandSciences,ABARES)周一公布,下一年度澳大利亚糖产量预计增加6%,这将提振出口
 
    ABARES称,产量增加的原因是,预计甘蔗种植面积增加和单产出现改善。
 
    澳大利亚2016/17年度糖产量预计为510万吨,高于本年度的480万吨。
 
    *出口量将增加*
 
    强劲的产出料令下一年度的出口量提升4%至400万吨,延续本年度5%的升幅。因澳元将进一步疲软和全球糖价反弹,下一年度的出口额预计增加7%至19亿澳元。
 
    中期内糖产量和出口量的改善料持续。到2020/2021年度,甘蔗产量预计较当前水平增加5%,但仍将落后于2003年的创纪录水平。
 
    ABARES称:“甘蔗种植面积的扩张预计受限于糖厂附近的适宜土地有限和部分甘蔗种植土地转为他用,包括植树造林。”
 
    *甘蔗产量增加*
 
    未来五年甘蔗单产预计增加,到2020/2021年度甘蔗产量预计触及3,600万吨,高于本年度的3,300万吨。
 
    未来五年糖产量的年增率预计为1%,到2020/2021年度预计增至540万吨。但该水平仍低于1997/1998年度的创纪录水平。
 
    到2020/2021年度,澳大利亚糖出口量预计为增至440万吨,较当前水平增加14%。出口额预计会达到22亿澳元。
 
    *供需缺口扩大*
 
    尽管澳大利亚出口量增加,ABARES预计未来五年全球糖消费量将超过产量。这有助于降低库存。
 
    到2020/2021年度,糖库存消费比预计预计仅为28%,低于上一年度的43%。
 
    实际上,全球2016/17年度糖产量预计增至1.83亿吨。
 
    ABARES称,主要是因欧盟、中国、巴西和印度产量增加。
 
    *消费量增加*
 
    但2020/2021年度消费量亦将增加300万吨至1.87亿吨。ABARES称:“中国、印度和巴西约占全球消费增幅预估的95%。”
 
    因消费量增加,下一年度的糖库存预计减少6%至6,700万吨。
 
    *价格上涨*
 
    因库存下滑,糖价预计温和反弹,2016/17年度糖价预计涨至每磅16美分。这较纽约市场当前水平每磅上扬1美分。
 
    ABARES亦将2015/16年度糖价预估每磅上调1美分至14美分。纽约近月原糖期货目前在每磅14.20美分附近交投。
日期:2016-03-02
 
 地区: 澳大利亚 大洋洲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出口
 科普: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