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16饮料行业市场技术交流论坛”在广州成功召开

“2016饮料行业市场技术交流论坛”在广州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4-15 09:19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6年4月11-13日,由广东省食品学会与食品伙伴网主办,广州开发区食品行业协会协办的“2016饮料行业市场技术交流论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成功召开。

    食品伙伴网讯   2016年4月11-13日,由广东食品学会与食品伙伴网主办,广州开发区食品行业协会协办的“2016饮料行业市场技术交流论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成功召开。虽然这几天广州正在下雨,但是并不影响参会代表的热情。现场60多位代表与各位嘉宾老师一起共同交流探讨饮料行业市场发展情况及新品研发等技术问题,一起探寻饮料行业的发展道路。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广东、浙江、福建、湖北、上海、江苏等地的60余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感谢以下企事业单位的支持与厚爱:
 

百事亚洲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杭州佳禾食品有限公司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
河北鑫合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德之馨(上海)有限公司
湖北紫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
湖州弎石饮品有限公司
东洋饮料(常熟)有限公司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德乐食品饮品配料(有限公司)
惠州长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菲仕兰食品配料(北京)有限公司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赛默飞世尔
广东百味佳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德道源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宝桑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东方纵横检测有限公司
上海臻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协会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鲜活果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完美(中国) 有限公司
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旺旺集团
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
味可美(广州)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广村食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永春老醋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华柏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
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名花香料有限公司
肇庆市怡鼎山泉
广州缇凯狮质构食品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杭州宏胜饮料集团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本次会议作为食品伙伴网举办的第三届饮料行业会议,汇集了包括中国发酵工业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旺旺集团、帝斯曼、新金山生物、华南农业大学、宏胜饮料、南方医科大学、德乐公司、天地壹号等企事业单位的嘉宾代表发言交流、分享饮料技术问题,大家在诸位代表专业精彩的发言中收获颇丰。

    4月12号一早,各位代表陆续来到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会议现场,雨天并没有影响代表的交流热情,经过短暂的交流,9点整广东省食品学会曾庆孝理事长从饮料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致辞,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来自中国发酵工业研究院的涂顺明教授,跟大家分享了蛋白饮料的发展、标准立法、行业新品研发等方面带来的创新与挑战,使得大家对蛋白饮料市场有了全面透彻的深入了解。接下来,华南理工大学李汴生教授凭借他对食品饮料行业的熟悉与了解,从技术设备层面,给大家分享了很多国内外先进的饮料生产设备技术,代表们纷纷大呼开了眼界长了见识。旺旺集团是我国食品饮料行业的领头企业之一,胡副处长根据旺旺集团含乳饮料生产和销售的经验和教训,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褐色发酵含乳饮料的工艺研究及质量控制。经过短暂的休息,来自帝斯曼的张卫国博士从营养学角度展望未来饮料研发方向,为饮料企业指明了一条发展方向,让在座的各位代表更加明晰了产品研发的新思路。在各位代表的热烈掌声中,上午的发言安排结束了。

    中午会议结束后突至的暴雨,反而让大家能有机会更好的交流。带伞的捎着没带伞的,共举一把伞边走边聊,去享用会务组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自助午餐。经过餐后短暂的休憩,下午一点半我们开始了下午的发言。益生元是近几年逐渐步入消费者视野的新名词,作为益生元生产企业中佼佼者的新金山生物科技公司,其在益生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方面有其独到之处。该公司的技术总监叶满香博士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益生元在功能饮料等领域的应用及相关法律法规情况。华南农业大学的李斌教授研究茶文化很多年,今天也为大家对于茶叶精深加工之茶饮料的市场做了分析讲解,相信李教授抑扬顿挫的语调和对茶文化及茶饮料的详细解析一定给各位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军医出身的南方医科大学的万为人老师,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把运动性饮料在热环境中的作用与应用前景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杭州宏胜饮料的张献忠先生、德乐公司的张彬经理、天地壹号的李炜炤先生作为饮料添加剂、产品研发、醋饮料方面的龙头企业代表,分别在“旋转锥体柱蒸馏技术及其在饮料和天然香料中的应用”、“基于消费者感知的饮料产品设计”、“醋饮料(发酵饮料)的质量管理经验”这几大方面做了精彩发言。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技术发展、产品研发现状,更加深入学习了食品安全及质量管理的优良经验。

    各位嘉宾各有所长,从不同领域和方向对饮料行业深剖浅析,让各位参会代表受益匪浅。

    13日上午,20多位参会代表在会务组及燕京啤酒公关部谢主办的带领下,走进广东燕京啤酒有限公司,从啤酒的发展历史到燕京啤酒的车间一路走一路看。谢竹班风趣幽默的话语和专业的讲解介绍,让诸位参观人员对燕京啤酒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这里再次感谢广东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各位嘉宾老师的生动讲解、各位参会代表的支持参与以及会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6饮料行业市场技术交流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两天的交流学习中,诸位代表积极交流探讨,收获颇丰,在老师的帮助下解决了心中疑惑,明确了未来的市场方向,并纷纷表示更期待下一次的交流探讨。

    我们食品伙伴网也会总结经验,继续为广大食品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会议服务,届时请关注食品伙伴网会议、培训中心的通知。再一次对大家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
 

日期:2016-04-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