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瑞士万通推出全新电位滴定平台 演绎全新境界

瑞士万通推出全新电位滴定平台 演绎全新境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5-11 17:11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6年5月10日,德国慕尼黑国际实验室、分析、诊断及生物技术专业博览会及研讨会(analytica 2016)在德国慕尼黑贸易展览中心成功开幕。多家知名企业纷纷展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作为业界电位滴定产品领导品牌的瑞士万通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一整套全新的电位滴定系统--OMNIS奥秘一代。
  2016年5月10日,德国慕尼黑国际实验室、分析、诊断及生物技术专业博览会研讨会(analytica 2016)在德国慕尼黑贸易展览中心成功开幕。多家知名企业纷纷展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作为业界电位滴定产品领导品牌的瑞士万通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一整套全新的电位滴定系统--OMNIS奥秘一代。
  瑞士万通analytica 2016展位现场
  OMNIS奥秘一代
     OMNIS 奥秘一代是为了满足当今实验室需求而推出的一整套全新的电位滴定系统。onMIS 奥秘一代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电位滴定仪,是聚焦于客户的需求而开发的电位滴定系统,可以更快速的得到分析结果,实验更安全、更方便、更高效。简而言之:演绎电位滴定全新境界。
OMNIS奥秘一代展会现场照片
  OMNIS 奥秘一代意味着什么?
 
  更快速!
 
  四倍的样品吞吐量
 
  OMNIS 奥秘一代能够在同一时间、同一系统上进行四个样品的全自动电位滴定。一旦发现系统中有空闲的工作位时,会自动触发下一个样品的分析--这一切完全自动实现,不需要额外设定!
 
  更安全!
 
  3S适配器技术让您的实验室工作更安全。
 
  拥有专利技术的3S适配器让化学试剂处理变得更容易、更安全。3S意味着:
 
  o安全的化学试剂处理:只需将3S 适配器卡在试剂瓶瓶盖上即可完成安装,避免接触试剂瓶中的化学试剂。
 
  o可靠的试剂信息传输:试剂瓶瓶盖上内置RFID芯片,芯片内记录了所有与试剂相关的信息。
 
  o智能的化学试剂连接:试剂数据自动传输至电位滴定系统。
 
  更简单!
 
  体验设计超前的软件解决方案:直观、简单易用、智能。硬件组件图形化显示,图标可拖放操作,简单直观,根据您的文本输入,用户界面只会显示与您的需求相关的信息,自动过滤不必要的内容,简化操作。
 
  专为用户订制的用户向导:OMNIS奥秘一代软件基于化学实验室的概念、流程和需求而开发。带给客户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
 
  o可视状态指示灯
 
  o警告,检查,方案建议
 
  o按您所需自由编辑模板:方法、程序、命令等
 
  更灵活!
 
  模块化设计理念,随时升级您的实验室
 
  有需要的时候再升级您的系统。从单独的OMNIS奥秘一代电位滴定仪开始配置,在有需要的时候可增加电位滴定模块和加液模块
 
  如果需要处理的样品量增加了,也可以增加OMNIS奥秘一代机器人样品处理器实现全自动的电位滴定。由于工作位、样品架和泵都是模块化的设计,OMNIS奥秘一代可同时执行多达 4个全自动平行滴定,自动处理多达175个样品。
 
  更多!
 
  o查看LED状态指示灯,系统是否准备就绪一目了然
 
  o有效利用实验室工作台,节省工作台空间
 
  o建立全球网络,随时随地控制OMNIS奥秘一代系统。
 
  作为业界电位滴定产品的领导品牌,瑞士万通再次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优势和能力,此次推出的全新的电位滴定系统将成为滴定产品历史上的里程碑产品,必将演绎滴定新境界。同时在不远的将来,瑞士万通还会将其所有的分析技术全部集成到OMNIS奥秘一代操作平台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日期:2016-05-1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