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六国动物疫情

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六国动物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6-14 15:04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消息,近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分别通报荷兰禽流感、南非非洲猪瘟等六国疫情。

  食品伙伴网讯   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消息,近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分别通报荷兰禽流感、南非非洲猪瘟等六国疫情

  荷兰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2016年6月10日,荷兰经济部向OIE紧急报告称,6月8日弗里斯兰省(FRIESLAND)的1家农场发生H7N9亚型低致病性禽流感。有4.46万只家禽疑似受到感染,发病数量不详,疑似感染的家禽均已被销毁。诊断性质为实验室检验。感染来源尚不清楚。荷兰曾于2015年4月3日发生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南非非洲猪瘟疫情

  2016年6月10日,南非农林渔业部向OIE紧急报告称,5月5日至5月10日北开普省(NORTH WEST PROVINCE)的1座村庄和自由州(FREE STATE)的1家农场发生非洲猪瘟。有650头猪疑似受到感染,其中450头发病、死亡。诊断性质为临床诊断、实验室检验和剖检。感染来源尚不清楚。南非曾于2012年5月22日发生非洲猪瘟。

  塞尔维亚牛结节性皮肤病疫情

  2016年6月8日,塞尔维亚农业与环境保护部向OIE紧急报告称,6月4日普奇尼亚州(Pcinjski)发生1起牛结节性皮肤病。农户饲养的8头牛疑受感染,已全部销毁,其中1头发病。诊断性质为临床检查和实验室检验。感染来源尚不清楚。这是塞尔维亚首次发生牛结节性皮肤病。

  罗马尼亚牛炭疽疫情

  2016年6月8日,罗马尼亚国家兽医卫生与食品安全局向OIE紧急报告称,6月3日,布勒伊拉县(BRAILA)发生1起炭疽。农户饲养的3头牛疑受感染,其中1头发病,发病动物已被销毁。诊断性质为实验室检验。感染来源尚不清楚。罗马尼亚上一次发生炭疽是在2014年10月。

  尼加拉瓜蜂房小甲虫病疫情

  2016年6月10日,尼加拉瓜动植物卫生保护研究所向OIE紧急报告称,3月9日,莱昂省(LEON)发生1起蜂房小甲虫病。受感染蜜蜂具体数量不详,有4箱蜜蜂发病。诊断性质为临床诊断和实验室检验。感染来源尚不清楚。尼加拉瓜上一次发生蜂房小甲虫病是在2014年12月11日。

  克罗地亚锦鲤疱疹病毒病疫情

  2016年6月10日,克罗地亚农业部向OIE紧急报告称,6月6日奥西耶克-巴拉尼亚县(OSIJECKO-BARANJSKA)的1家封闭式淡水养殖场发生锦鲤疱疹病毒病。受感染鲤鱼具体数量不详,有8尾发病。诊断性质为临床诊断、实验室检验和剖检。感染来源尚不清楚。这是克罗地亚首次发生锦鲤疱疹病毒病。

  原文链接:

  http://www.oie.int/wahis_2/public/wahid.php/Reviewreport/Review?page_refer=MapFullEventReport&reportid=20307

  http://www.oie.int/wahis_2/public/wahid.php/Reviewreport/Review?page_refer=MapFullEventReport&reportid=20303

  http://www.oie.int/wahis_2/public/wahid.php/Reviewreport/Review?page_refer=MapFullEventReport&reportid=20284

  http://www.oie.int/wahis_2/public/wahid.php/Reviewreport/Review?page_refer=MapFullEventReport&reportid=20282

  http://www.oie.int/wahis_2/public/wahid.php/Reviewreport/Review?page_refer=MapFullEventReport&reportid=20290

  http://www.oie.int/wahis_2/public/wahid.php/Reviewreport/Review?page_refer=MapFullEventReport&reportid=2029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 、0535-2122172 ,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6-06-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