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重庆市食药监局发布关于20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3号...

重庆市食药监局发布关于20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1-09 16:21 来源:重庆市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271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693批次,不合格样品20批次。
  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271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693批次,不合格样品20批次。现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2713批次,不合格20批次,占0.74%。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谢秋珍在重庆市长寿区江南街道江南综合农贸市场销售的禽内脏(鸡肝)多西环素检出值超标。
 
  (二)江书红在月台北路农贸市场销售的鸡腿肉土霉素检出值超标。
 
  (三)垫江县百朵星副食经营部销售的红小米椒镉(以Cd计)检出值超标。
 
  (四)秦素华在忠州街道巴王路农贸市场39号销售的茶树菇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硫丹。
 
  (五)吕鹏在忠州街道大桥农贸市场销售的鲜鸡蛋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环丙沙星。
 
  (六)罗佟章在复兴街道太和二路5号1-1销售的芹菜毒死蜱检出值超标。
 
  (七)巫溪县马镇坝大京都购物中心销售的西芹毒死蜱检出值超标。
 
  (八)梁山街道松竹7组陈华彬蔬菜摊销售的西红柿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硫丹。
 
  (九)城口县张氏冻品店销售的鸭舌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氯霉素。
 
  (十)罗佟章在复兴街道太和二路5号1-1销售的茄子镉(以Cd计)检出值超标。
 
  (十一)南岸区万品星食品超市销售的鸡蛋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环丙沙星。
 
  (十二)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烈士墓店销售的黄壳蛋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氟苯尼考。
 
  (十三)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大渡口香港城分公司销售的钳鱼恩诺沙星检出值超标。
 
  (十四)沃尔玛(重庆)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豇豆氧乐果检出值超标。
 
  (十五)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渝北区黄泥塝分公司销售的黄腊丁恩诺沙星检出值超标。
 
  (十六)大渡口区跳磴镇凤梧超市销售的鲜鸡蛋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氟苯尼考。
 
  (十七)刘培生在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农贸市场销售的猪肝总砷(以As计)检出值超标。
 
  (十八)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弹子石店销售的猪肝磺胺类检出值超标。
 
  (十九)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岸区崇文路分公司销售的无核桔检出不得检出的甲拌磷。
 
  (二十)南岸区十分利正辉食品店销售的鲜鸡蛋检出不得在该食品中检出的氟苯尼考。
 
  三、核查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予以查处,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特此通告。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月6日
日期:2017-01-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