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互联网+农业食品商贸流通服务大会暨冷链产业资本对接峰会

中国互联网+农业食品商贸流通服务大会暨冷链产业资本对接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1-12 08: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月9日上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食品分会主办,中国农业食品电商产业联盟(筹)、冷链物流服务网承办的“中国互联网+农业食品商贸流通服务大会暨冷链产业资本对接峰会”在北京京泰龙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农业食品电商及冷链产业上下游企业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1月9日上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食品分会主办,中国农业食品电商产业联盟(筹)、冷链物流服务网承办的“中国互联网+农业食品商贸流通服务大会暨冷链产业资本对接峰会”在北京京泰龙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农业食品电商及冷链产业上下游企业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食品分会秘书长杨昊鹏、农业部信息中心研究与规划处副处长杜绍明、中国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副会长吴秀媛等部委领导、地方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出席峰会。此外,会议还吸引到了包括新发地生鲜网、中粮我买网、首农集团、浙江达缘、北京菜篮子集团、蜀海供应链、东阿阿胶、天津波柔婷、盾安冷链、紫云股份、中联正兴、优联资本、易货嘀、浙江华美、冰能冷链等农业食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近400余位参会代表的共同参与。
QQ图片20170112090026
 
  本次峰会以“转型升级,跨界融合,打造农业食品商贸流通新格局”为主题,强调融合线上和线下的农产品电子商务标准体系,促进农产品商贸流通创新发展。与会嘉宾从农批市场的B2B发展之路、新形势下的餐饮供应链重塑、大农业产业+资本的整合趋势、生鲜电商末端宅配的创新发展、互联网+农业食品商贸流通创新探索、新零售时代供应链后勤保障跟进等话题切入,为现场参会代表奉上了一场绝妙的思想盛宴。
 
  会上主办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食品分会秘书长杨昊鹏首先发表讲话,他从农产品销售渠道建设、农业食品安全、冷链人才孵化以及信息化技术装备升级创新等行业内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表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食品分会,有责任也有义务,引领农业食品产业发展,让它更好的快速推进,让我们千家万户的好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的工具,推向各地,让更多老百姓品尝到优质放心的好食材。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吴秀媛在讲话中也提到我国是农业大国,促进农产品商贸流通是保障和推动民生发展的要义所在,互联网+现代农业,和农业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在全国建设互联网+事业的版图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农产品商贸流通问题,不仅仅是流通环节的问题,而是农业产业链各环节问题的集中体现,只有从全产业链的思路着手,以互联网的思维,线上线下与物流相结合,才能找到互联网+时代的农业食品商贸流通发展的系统解决方案。
QQ图片20170112090037
 
  9日晚,中国互联网+农业食品商贸流通服务大会暨冷链产业资本对接峰会答谢晚宴&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典共有产业链上下游28家企业、7位企业家获得殊荣。
 
  当天晚宴主办方还为大家安排了精彩的抽奖活动,抽奖环节奖品丰厚,分别是由广西山缘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食品大礼盒、北京市肉肉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肉食品大礼包、天津市曙光沙窝萝卜供销合作社提供的爽口沙窝萝卜、六盘水惠农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名特优农产品大礼包以及由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食品大礼包。同时晚宴还得到了陕西金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QQ图片20170112090046
  1月10日上午,北京碧空如洗,主办方联合北京中联正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各位参会代表安排了到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的机会。
 
  北京中联电商物流园有限公北京中联正兴电商物流园位于北京房山区京昆高速公路(G5)大件路出口西50米,距西六环燕山大件路出口3公里,大型货运车辆进入六环城区不受通行限制。
 
  园区结合电商平台,利用区位优势和园区资源,重新打造民生民用领域电商新零售模式:线上订单和线下展示互托,干线物流和城市配送结合,封闭式管理,工厂化经营。
 
  基于国家新物流新供给的政策理念,北京中联正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了以电商展示中心、电商供应链中心、电商生鲜冷链中心,电商金融服务中心四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核心布局。参加考察的各企业代表深入实地学习了解了中联正兴的发展经营模式,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至此,中国互联网+农业食品商贸流通服务大会暨冷链产业资本对接峰会圆满落下帷幕。
 
  杨昊鹏秘书长表示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业食品分会将继续服务企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链接全产业链共同发展!
日期:2017-01-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食品储运
 标签: 服务 流通 食品 电商 北京 冷链物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