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参观2017中国国际标签展 开启绿色柔印之旅

参观2017中国国际标签展 开启绿色柔印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1-20 14:5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 (中文简称﹕「中国国际标签展」,英文简称: Sino-Label),全面覆盖标印行业上下游及终端应用产业链,展品范围拓展至RFID,模内标签,物流标签等新兴产品,将于2017年3月1 日至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2-11.2号展馆举行。
   「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 (中文简称﹕「中国国际标签展」,英文简称: Sino-Label),全面覆盖标印行业上下游及终端应用产业链,展品范围拓展至RFID,模内标签,物流标签等新兴产品,将于2017年3月1 日至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2-11.2号展馆举行。
 
  标印行业 柔印备受关注
 
  近日来,持续雾霾天气让环保再度上升为全民关注的焦点,被广大民众所诟病为“环境杀手”之一的印刷业,亦不可避免地重新审视发展之路。柔印作为传统印刷领域“最环保的印刷工艺”,受到包装印刷业青睐,随着人们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深入贯彻,绿色柔印在包装及标签印刷领域越来越凸显出强大的竞争优势。2017中国国际标签展汇集国内外精英柔印展商,如欧米特、美国联合、ETI、太阳机械、邦成、炜冈等。
 
  四展联动  打造集标签,印刷,包装及制品一站式商贸平台
 
  「中国国际标签展」连同「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包装工业展」、「包装制品展」,四展联动,展出规模达96,000平米,展品范围覆盖食品、医药、日化、电子等多行业终端包装应用,是中国唯一有效贯穿标签、印刷、包装、制品产业链的国际性展会。
 
  展商新品 先睹为快
 
  欧米特(苏州)机械有限公司     展台号:11.2 F205
 
  iFLEX不干胶标签印刷机于2015年5月在欧洲发布,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集多项创新技术和智能装置于一身,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佳的产品之一,其推出旨在为寻求操作简便、印刷品质出众的印刷机的标签印企提供完美的配套方案。
图片2
  美国联合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展台号:11.2F826
 
  美国联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柔版解决方案,是麦安迪(Mark Andy)中国总代理,柔版系列设备包括P系列柔版印刷设备,D1、DS数码柔印设备;Rotoflexo系列高速后处理设备。
图片3
  邦成印机    展位号 :10.2 E518
 
  邦成机械是专业的柔版印刷机械制造企业,采用欧美最新的柔印技术,拥有多年柔印设备制造及运用经验的核心团队,打造最先进技术的柔印机。我们专注于标签柔印设备的制造和开发,为全世界标签用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亿迪印刷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11.2F201
 
  现场展出高性能柔版印刷机,该机器Metronome 一种交钥匙工程式的柔性版印刷机,可以应用在以下市场:化妆品、食品包装、饮料、媒体及其他更多领域。可灵活升级换代,更换工作方便,不仅为印刷商带来了极大的竞争优势而且提高了产量。
 
  同期活动  精彩纷呈
 
  「 2017中国标签绿色创新技术发展论坛」3.1日于展会同期举办,汇集标印行业精英,共同探讨2016中国标签产业发展,为中国标签产业发展把脉;「第二届智能印艺高峰论坛」,将重点讨论智能包装/标签在电商时代的创新技术与应用,智能印后创新工艺等; 「2016“凌云杯“第五届凹版印刷作品大奖赛展示专区」,于11.2号馆展示最新标签成品。
 
  实力买团 纷纷助阵
 
  「中国国际标签展」经数月强势推广,已邀请印包行业与各路终端大咖前来参观。标签印刷企业包括美祺、万昌、正峰、九恒、正鑫源、美弘、雄冠、赛维、法兰智联、紫泉、利农、瑞驰、金威达等;知名终端买家如宝洁、可口可乐、欧莱雅、顶益食品、徐福记、李锦记、百威、美的、佳能、西门子、飞利浦等都会到场参观。同时,海外方面也邀请到韩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新加坡、台湾、香港等买家团前来参观。
 
  立刻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预登记“,与“大咖”齐观展,还有Iphone7,华为荣耀9等你拿回家!
图片1
日期:2017-01-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广州 进出口 标签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