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邀请参加FIC2017三个高层论坛并征集相关论文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FIC2017三个高层论坛并征集相关论文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2-09 16:01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17)将于2017年3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位已经售罄,届时,将有来自全球70余个国家的1400余家参展商和数万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本展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和食品机械展。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配料展览会(FIC2017)将于2017年3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位已经售罄,届时,将有来自全球70余个国家的1400余家参展商和数万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本展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食品机械展。
 
  为适应食品行业发展需求,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本届展会除举办40余场由主要生产企业主持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之外,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还将和有关单位共同举办三场高层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坛内容:
 
  (一)中国制造2025—机械装备推动食品工业发展高峰论坛
 
  邀请我国食品装备行业院士、知名专家就我国食品工业发展对装备的需求问题发表演讲。时间:2017年3月24日 下午,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会议室。
 
  (二)食品行业创新发展院士论坛
 
  邀请我国食品行业的几位院士和知名专家就食品工业创新发展问题发表演讲,时间:2017年3月25日 上午,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会议室。
 
  (三)法规标准大讲堂
 
  将由权威人士就食品添加剂、营养强化剂、保健食品、新食品原料的法规、标准和管理等专题进行权威解读。时间:2017年3月25日 下午,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会议室。
 
  二、征集三个论坛相关论文,编辑出版《论坛资料汇编》。
 
  除邀请专家进行演讲和解读外,还将征集相关内容的论文。论文内容包括:
 
  1,食品工业创新发展;
 
  2,食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等的生产制造装备需求和发展方向;
 
  3,国内外法规标准管理办法探讨等。
 
  欢迎业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从业人员踊跃投稿。请于2017年1月20日前将论文全文发电子邮件至:cfaa1990@126.com,邮件主题词请注明:“FIC 2017论坛论文”字样。论文格式参见《中国食品添加剂》杂志。经主办单位审核,符合要求的将单独编辑出版《论坛资料汇编》,会后将在《中国食品添加剂剂》杂志上公开发表。具体要求:投稿格式要求需为科技论文格式,格式要求参见《中国食品添加剂》杂志。
 
  三、继续征集FIC2017论文,编辑出版《FIC2017学术论文集》。
 
  欢迎业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从业人员踊跃投稿。请于2017年1月20日前将论文全文电子邮件至:cfaa1990@126.com,邮件主题词请注明:“FIC 2017学术论文”字样。论文格式参见《中国食品添加剂》杂志。经主办单位审核,符合要求的论文将收入《FIC2017学术论文集》。
 
  四、欢迎提前注册并参加论坛和大讲堂。
 
  根据历届举办论坛的经验,参加论坛的听众众多,一位难求,建议您提前通过协会官网或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提前注册登记。参加论坛不收任何费用。
 
  (1)登陆协会官网www.cfaa.cn, 点击主页左侧FIC图标,进入FIC展会页面,在导航条“同期活动”中进行报名;或(2)扫描协会二维码,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通过微信进行会议报名。
 
  五、主办单位联系方式: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电话:010-59795833
 
  协会官网:www.cfaa.cn
日期:2017-02-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