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成都火锅展,打造中国火锅产业供应链品牌展示及一站式交易平台

成都火锅展,打造中国火锅产业供应链品牌展示及一站式交易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2-10 11: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火锅产业自身的完善,火锅产业必将成为大众化餐饮的中坚力量。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不断提高、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人们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人们迫切需要便利、实惠的大众化餐饮满足日常饮食需要。火锅产业以其简单、快捷、经济、营养的消费模式成为大众化餐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火锅产业自身的完善,火锅产业必将成为大众化餐饮的中坚力量。
 
  成都是中国西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又是中国着名的美食之都,火锅产业极其发达,火锅已经成为这个城市的饮食代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底,成都一共有11278家火锅店,成都人平均一周1.4次火锅,成都人吃火锅一年要花费120亿元人民币,人均一年花费3540元。庞大的火锅产业及消费市场必然对先进的火锅设备及绿色食材产生庞大的市场需求。
 
  为推动中国火锅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火锅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推动火锅新装备新技术的应用,搭建火锅餐饮设备及绿色食材与用户之间的商贸桥梁,帮助火锅企业在确保服务品质的同时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于2017年8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成都火锅餐饮设备及食材展览会”。本届“火锅展”分为火锅设备、火锅食材、火锅底料及调料、火锅料生产及包装设备、火锅产业信息化五大展区,全面展示火锅产业供应链名优品牌产品、高新技术及装备,并举办“中国(成都)火锅产业供应链发展峰会暨火锅产业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火锅设备及食材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及技术交流会”、“火锅用牛羊肉现场推介及采购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研讨我国火锅供应链产业产品、技术及装备热点难点问题,推介名优火锅食材,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火锅供应链产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本届“火锅展”另一重要内容是编辑发行《2017中国火锅产业供应链高端品牌推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本《目录》包含“火锅产业供应链政策法规及行业标准、调查报告及数据分析、品牌案例研究、品牌企业形象展示”等内容,全景式地展现中国火锅产业供应链品牌发展历程。本《目录》是火锅产业供应链企业形象永久的记录、开拓市场的良好平台,是火锅产业供应链经销商和火锅企业终端用户选购产品的参谋和助手。《目录》收集的火锅产业供应链企业将同时免费发布在“中国火锅产业供应链"网站中,内容将随着企业品牌及市场发展不断更新。本《目录》和“成都火锅展”及“中国火锅产业供应链网"共同形成一展、一网、一刊三位一体、相互补充、相互支撑的发展格局,为我国火锅产业供应链企业提供无缝隙品牌推广及市场开拓平台。
 
  本届“火锅展“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成都打造酒店用品品牌展后又一力作,“火锅展”和“酒店用品展”联袂举办,将借助博华公司25年来举办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积累的专业观众资源及国际化专业展会的运作经验,必将把本展会打造成中国最重要的火锅设备及绿色食材产业盛会。
 
  链接:中国最着名、最专业的展会组织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UBM集团在中国的分支机构,由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博闻亚洲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从开创至今20年以来上海博华始终坚持“BE THE BEST-追究卓越”为价值观和己任,通过既了解展览规律又精通国际展览市场运作且高素质、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协同世界各地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组织、传媒机构及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颇受展商与观众认可与好评的国际展览会及专业会议。上海博华主办的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第26届HOTELEX Shanghai将于2017年3月29日-4月1日,继续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
日期:2017-0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供应链 火锅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