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最新标签印刷技术齐聚一展——中国国际标签展3.1日羊城盛大开幕

最新标签印刷技术齐聚一展——中国国际标签展3.1日羊城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2-27 11: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2017年3月1-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10.2-11.2展馆隆重拉开序幕!
   【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2017年3月1-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10.2-11.2展馆隆重拉开序幕!展会携十余年精专服务于标签及包装印刷行业之精粹,最广泛汇聚业内精英,展示标签领域最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理念,呈现最全面的标签印刷、包装解决方案,开启年度超乎想象的标签之旅。
 
  行业盛会--齐聚标印实力展商
 
  展会汇聚近300家展商,覆盖各类标印设备精英,柔印展商欧米特、联合、邦泰、太阳、炜冈、亿迪等;数码展商HP、EPSON、方正、卓绝、浩田、阿诺捷、圣德安讯、尚浩、杜高等;标签印刷展商浩田,中特,万杰,彩昇,图加特,德宝等;标签印后展商博泰、大恒、凌云光、美塞斯、伊斯拉等同台竞技,展示标印行业新技术。
 
  专区设置—优化参观采购体验
 
  特设【绿色环保材料专区】,精英材料展商如中山富洲、库尔兹、艾科、新图美、联冠、金万正、石利洛等。提升观展体验,细分产品范围;涵盖传统标签所使用的标签印刷材料、标签印刷机械及配件,同时全面覆盖模内标签产业链,RFID标签、物流标签等。
 
  同期活动—探讨行业发展前景
 
  “创新驱动未来-2017中国标签绿色创新技术发展论坛”,汇聚标签行业专家,分享当地标签产业发展现状及经验;“第二届智能印艺高峰论坛”,“2017数字包装技术应用及发展论坛” 等均关注业内热点话题。
 
  2016“凌云杯“第五届凹版印刷作品大奖赛展示专区,展示标签行业获奖精美作品。展会同期贯穿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让展商和观众全方位接触和互动。
 
  四展联动—覆盖印标/包装产业链及终端应用
 
  同期【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包装展】、【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四展总规模达96,000平米,全面打造覆盖标签、印刷、包装及包装制品的一站式平台。逾千家展商,?济济一堂展出各种新技术及新产品,当中更有不少设备是首次在国内展出。
 
  新品发布—领略行业前沿技术
 
  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10.2E718
QQ截图20170227112425
  HP 定制化数码彩色标签短板打印出众的彩色打印品质,简单易用,惠普可靠的热发泡打印技术,体积小巧,A4宽度打印,易于与其他功能模板集成,客户定制化软件驱动,惠普专业技术支持。作为本次标签展的金牌合作伙伴,惠普在展会期间带来了针对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在全方位展示惠普丰富数码彩色标签印刷创新技术的同时,更传递了惠普始终如一的环保理念。如需了解更多惠普资讯,请前往10.2馆E718展台。
 
  广州市裕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11.2F513
 
  展品名称:HTsm210-5C数码印刷机,该机器具有强大的可变数据排版软件,支持多种输入数据格式,满足海量数据印刷需求,可以快速、及时响应市场变化趋势,适应各种不同的用户需求。 独有的喷头维护与清洗系统,快速简便地维护喷头。
QQ截图20170227112446
  广州卓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1.2F301
 
  展品名称:数码印刷设备及配套产品,卓绝智能科技将携卓越2号生产型数码印刷机、卓绝P1智能印刷平台、卓绝C1多功能涂布机、卓绝F1生产型数码印刷印后一体机、智能机器人亮相展会。
QQ截图20170227112452
  卓绝C1多功能涂布机
QQ截图20170227112457
  卓绝P1智能印刷平台
QQ截图20170227112503
  卓绝F1生产型数码印刷印后一体机
 
  广州多威龙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11.2F225
 
  展品名称:全新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全新MF-420S物流标签印刷机采用加强机身及短纸路设计,全伺服控制,120m/min高速运行下实现完美的印刷品质,折页与收卷两种收料方式。
QQ截图20170227112520
  请留意,网上预登记于2月22号正式关闭,还没预登记的小伙伴们尽快通过我们的官网或者公众号登记,22号之后还想去华南展和标签展的观众,只能到展会现场排队手写资料预登记换取入场证啦!
日期:2017-02-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标签: 中国 广州 标签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