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论坛:解读政策标准、把握创新发展

第十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论坛:解读政策标准、把握创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1 11: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近年来伴随人民消费习惯的改变,生鲜电商的爆发式崛起在赋予了生鲜冷链产业以崭新商机的同时,又使食品安全变得更为迫在眉睫。
   近年来伴随人民消费习惯的改变,生鲜电商的爆发式崛起在赋予了生鲜冷链产业以崭新商机的同时,又使食品安全变得更为迫在眉睫。新食品安全法的实施,对食品冷链提出了更高要求,迫使冷链物流产业整体升级提速,冷链技术革命和创新技术、设备不断涌现。在“互联网+”的新业态下,如何提高食品安全保障,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如何探索应对生鲜食品行业对冷链物流的机遇与挑战,是我们迫切需要探讨的话题。
  
  已连续第四届举办的2017亚洲生鲜配送展,以“递送健康新生活”为主旨,将于2017年5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生鲜物流配送服务、冷藏冷冻运输装备、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冷藏冷冻柜及商超陈列、预冷、冷库及净化工程、生鲜加工保鲜及包装设备、医疗冷链、制冷材料及配件等领域近25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
  
  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论坛秉承“促进食品冷链产业融合、实现冷链物流互联互通”的宗旨,将汇聚来自生鲜、食品制造商、餐饮、酒店、冷库供应、电商、农贸批发市场、冷链物流设备企业等冷链行业相关专业人士,共同解读生鲜食品安全溯源,探讨冷链仓储多元化建设及创新发展。该论坛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冷链分会、上海冷藏库协会联合举办。国际专业展览公司携手国家级行业协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亚洲各主要经济体间在食品冷链管理理念革新与传播、冷链物流技术推广与应用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为促进冷链物流业在国内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届亚洲冷链物流高峰论坛,除了可以聆听到行业协会对食品安全标准及建设冷库相关法律法规的权威解读,还可以与行业各领域的领先企业切磋互动,HarvestMark、上海嗨酷强供应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果-安鲜达生鲜、上海美乐柯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灏芮库(上海)干冰设备有限公司、杭州西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将现场演示并探讨食品追溯系统软件、硬件及盘点,电商溯源的运用,优质冷库安全供应商,冷库解决方案一体化与实际应用,冷库规划等热门话题。
日期:2017-04-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