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我来赴你的一年之约——第十二届成都烘焙展

我来赴你的一年之约——第十二届成都烘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04 09: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海名烘焙系列展第十二届中国(成都)烘焙展暨第五届中国成都咖啡与饮品展览会,将于6月22-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海名烘焙系列展第十二届中国(成都)烘焙展暨第五届中国成都咖啡饮品展览会,将于6月22-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图片1
  报告预测,2017年我国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预计达到4658.29亿元。近两年,月饼行业整体回暖,销售量有所提升,2016年比2015年的增长近10%,2017年在闰六月的情况下将是什么变化呢?是不是能带来更大的期望?2017成都烘焙展将带来那些变化?
  
  首先,结合市场、客户的发展需求,把成都烘焙展有原来的10月份提到2017年6月22-24日召开,距离中秋节有3个多月的时间。展商将获得上半年在西南烘焙行业市场推广的机会,在保证针对饼房、蛋糕房、烘焙食品厂、渠道开发等常规的宣传推广和合作对接,还可以展示针对中秋节的烘焙原料、馅料、月饼包装、月饼生产线等产品的大力推广。
  图片2
  成都烘焙展提到6月份,将与中国餐饮行业“糖酒会”之称的第六届中国成都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同期召开,4大展馆,展示面积达4.5万㎡,设5大主题展区:烘焙展区、咖啡与高端饮品展区、餐饮供应链展区、火锅展区、餐饮设备展区。届时,将共享餐饮行业、星级酒店等方面的采购资源,为烘焙行业的参展商提供更大的商机。
  
  其次,成都作为“天府之国”,自古就有“芳茶冠六清,溢味播九区。”的说法。本次成都烘焙展,将吸引来自全国的参展企业和上万的专业买家共享烘焙行业、饮品行业、餐饮行业等方面的优质采购资源。
  
  据了解,今年参展企业有:不二制油、无锡盛麦机械、广州新麦机械、郑州金典包装、成都超达包装、郑州香果儿、四川洪兴包装、成都博派、郑州中江纸品、王力、成都群益、咖茶世家、成都泰古咖啡、新艺星、上海和沁、上海茗迪、广州专一、四川凯澄等,这些企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期待在2017年的成都展览会上探索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3
  每年,成都烘焙展都会直击行业痛点,结合行业趋势,通过做论坛、搞培训、办大赛等多种形式让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2016年,台湾烘焙大师白创仁携手戴洋叔叔现身第11届成都烘焙展现场,传授软欧包制作秘方。与此同时,“成品杯”咖啡拉花擂台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行业发展高峰论坛西南站,诚邀行业10余位行业大咖,针对行业、产品与技术、运营管理、设计与装修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把整个烘焙展会推向了高潮。相较于往届,2017的现场活动再度升级,包括:成品杯全国咖啡拉花挑战赛西南赛区、中国咖啡师技能大赛西南站、2017云南咖啡杯中国冲煮大赛西南站三大咖啡赛事。此外,高峰论坛、产品制作、饼房样板间品鉴等现场活动同样精彩,吸引专业观众参与其中!
  
  成都烘焙展素来注重对每一条关系链的打造与维护。在组委会的指挥领导下,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专业观众招募工作。比如,在展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上实时信息发布,并联合百余家行业内媒体同步报道;深入西南市场各个地市的走访调研,深挖客户需求;组委会成员奔赴上海焙烤展、广州全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广州上海酒店用品展、广州国际烘培食品博览会、武汉烘焙展、北京烘焙展等同行展会现场进行宣传;组委会组建14人的专业客服团队电话邀约……
  
  海名烘焙系列展诞生于2009年,连续在郑州、成都、西安三地成功举办16届,已成为中国区域市场最具价值的烘焙展。2017年海名烘焙系列展(第十届郑州烘焙展6月2—4日,第十二届成都烘焙展6月22—24日,第四届西安烘焙展10月13—15日)将全面升级,为成为更优秀便捷的中部、西南、西北三大区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而不懈奋斗。
  
  结合烘焙行业市场的发展需求,面对烘焙行业的快速发展,跨行业的多营化发展,2017成都烘焙展将从大处着眼,与餐饮供应链展强强联合,增加迭代速度,在往届基础上全面升级。期待各位展商、观众能在第12届中国成都烘焙展览会上进行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契机。
日期:2017-05-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四川 成都市 中国
 行业: 饮料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饮品 咖啡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