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签约中企+专家访澳 澳中红酒贸易更繁荣

签约中企+专家访澳 澳中红酒贸易更繁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04 09:21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旗下包括Nepenthe、Tempus Two及McGuigan红酒品牌的澳洲红酒公司Australian Vintage近日与中国最大的红酒在线零售商也买酒签署了价值1650万元的合作协议,显示出澳中红酒贸易的繁荣发展。此外,上个月16名中国红酒专家受邀来澳进行访问,也给澳中红酒交流增添了活力。
    旗下包括Nepenthe、Tempus Two及McGuigan红酒品牌的澳洲红酒公司Australian Vintage近日与中国最大的红酒在线零售商也买酒签署了价值1650万元的合作协议,显示出澳中红酒贸易的繁荣发展。此外,上个月16名中国红酒专家受邀来澳进行访问,也给澳中红酒交流增添了活力。
 
    澳红酒商“牵手”也买酒
 
    综合《澳洲金融评论》、thedrinksbusiness网、foodmag网3日报道,Australian Vintage将通过向Vintage China Fund批股获得1650万元的融资,而Vintage China Fund主管、也买酒创始人袁疆(Jiang Yuan)将在Australian Vintage担任董事。这项协议的签署将增强Australian Vintage在作为澳洲最大红酒出口国的中国的产品分布影响。
 
    数据显示,2016年澳洲对华红酒销售额暴增40%至5.2亿元,且这一强劲的势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仍然在延续。澳洲红酒协会(Wine Australia)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澳洲对华红酒销售额再度增长43%。
 
    对此,Australian Vintage首席执行官麦圭根(Neil McGuigan)表示,竞争对手Treasury Wine已为其他澳洲红酒品牌进入中国铺平了道路。为此,他希望能与在中国红酒网络销售市场上具备良好业绩的人合作。
 
    据了解,也买酒每年的利润增长超过50%。
 
    中国专家体验澳红酒文化
 
    除了更多澳洲红酒商进军中国为澳中之间的红酒贸易做出贡献外。澳洲行业领袖也在努力推动澳洲红酒进入中国。澳洲红酒协会近日就邀请了16名中国红酒商与学者来澳身临其境的体验澳洲红酒。
 
    在4月16日至25日的这10天中,中国红酒专家通过红酒晚宴、拜访红酒庄园、品酒、红酒课程及交流会领略了澳洲不同地区的红酒。
 
    据悉,这16名中国红酒专家一致致力于在中国宣传澳洲红酒,且其中的很多人是2016年中国澳洲红酒协会大奖的获奖人。
 
    上海Pran Wines的副总经理杰西·董(Jassie Dong)就是来访澳洲的中国红酒专家之一。
 
    她称,“我很高兴能与这些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业内人士一同参加这次活动。澳洲红酒协会在宣传澳洲红酒文化上的贡献杰出。我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宣传更多的澳洲优质红酒,我相信未来的3年将成为高端澳洲红酒在中国的黄金时代。”
 
    此外,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的品酒师达伦·王(Darren Wang)表示,“澳洲红酒的多元化令我感到震惊。不仅是因为葡萄种类的繁多,同时令我感到吃惊的还有红酒种类之多,从经典的赤霞珠和霞多丽到桑娇维塞、塔那及菲亚诺,种类繁多,红酒的风格也各不相同。”
日期:2017-05-04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红酒
 科普: 中国 红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