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践行健康中国年”:2017中国豆制品行业年会召开

“践行健康中国年”:2017中国豆制品行业年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04 11: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 4月15日下午,2017中国豆制品行业年会在武汉召开,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月芳和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会员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4月15日下午,2017中国豆制品行业年会在武汉召开,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月芳和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会员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主持。
  
  2017年是中国豆制品行业的“践行健康中国年”,大会主题为“发展大豆食品,践行健康中国”。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北亚区总监狄翠山、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月芳、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博士于寒松、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导陈裕明教授、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祖明、南京市豆制品行业协会会长蒋跃君和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食品室副主任余晓琴分别以《非转基因优质食品级大豆是豆制品行业的最佳选择》《2016大豆食品行业状况及趋势》《大豆食品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进展》《大豆食品营养与代谢性疾病》《发展大豆食品 践行健康中国——探讨新背景下豆制品企业发展之路》《规范安全、合作发展,探索整合小作坊之路》和《豆制品食品安全风险解析》为题,作了主旨演讲。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北亚区总监狄翠山
  
  中国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月芳
  
  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博士于寒松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导陈裕明教授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祖明
  
  南京市豆制品行业协会会长蒋跃君
  
  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食品室副主任余晓琴
  
  据大会演讲报告消息,2016年,我国用于食品工业的大豆量约1200万吨,比2015年增加4.5%左右。其中:用于豆制品加工的大豆占55%左右,约为660万吨;用于其他食品加工的占20%左右;直接食用(包括家庭自制豆浆等)占25%左右。
  
  2016年中国豆制品行业(规模企业前50强)销售额及投豆量与2015年比均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其中投豆量增长19.91%;销售额增长10.65%,交税总额增长较2015年增长13.99%,而2015年比2014年增长9.6%,利润增长较2015年增长5.14%,而2015年比2014年增长18.5%。 在实体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豆制品行业的大幅度增长特别可贵,2016年全国食品行业规模企业的产值比2015年仅增加了3.3%。
  
  发表主旨演讲的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对饮食结构调整的要求,大豆食品作为最优质的植物蛋白来源,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大豆食品企业将进入数量增长和品质提升并驱的发展轨道。 未来产品附加值的提升还需要我们进一步努力。销售渠道扩展和细化,将引导企业不断进行产品开发、品类的拓展和优化。“互联网+”的兴起,对大豆食品行业发展的影响和促进已经开始显现。大型卖场、农贸市场、专营店与电商之间优势互补。企业开始有效地运用自媒体(如微博、微信)进行品牌推广,并开始受益。
  
  大会还对厦门银祥豆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福荫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龙缘盛豆业有限公司、宁波豆制品有限公司、蚌埠市康益豆制品厂、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河北高碑店豆豆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市利利平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市大富副食品有限公司、淮南市八公山豆制品厂、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南通顺昌豆制品有限公司、本溪万佳源食品有限公司等荣获中国豆制品行业质量安全示范奖的17家企业进行了表彰。
日期:2017-05-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武汉市 湖北 中国
 行业: 粮油
 标签: 中国 豆制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