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

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15 15: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5月16日下午,四川省烹饪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及“ 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
   2017年5月16日下午,四川省烹饪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及“ 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
  
  新闻发布会由四川省烹饪协会组织召开,同期四川省烹饪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锦江宾馆牡丹亭召开,会议由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主持,四川省烹饪协会首任轮值会长党科就2017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会上就协会2017年年度6大主要工作征求了各会长单位的意见。
  
  下午4时许,“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正式在锦江宾馆成都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四川省烹饪协会首任轮值会长、锦江宾馆驻店总经理党科,四川省烹饪协会轮值会长、成都大蓉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明,四川省烹饪协会轮值会长、川菜烹饪大师杨国钦,四川省烹饪协会轮值会长、西昌烹饪协会会长撒建明,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及四川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四川省各地市餐饮/烹饪协会会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媒体朋友等共计100余人。
  
  会议主要就2017年“川菜辉煌30年庆典”系列活动、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暨首届川菜厨师节的筹备、青岛啤酒“食尚味来”餐饮主题活动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同时,与媒体记者进行了问答。
  
  川菜辉煌30年,看大咖们如何为川菜代言
  
  提到川菜,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说到真正关心川菜、支持川菜、推广川菜,发展川菜,每天都在以川菜为事业奋斗的是川籍餐饮人,他们有的是知名餐饮企业家、烹饪大师、青年名厨,了解他们的都知道,在四川省,甚至全国范围内,无论任何时候,无论谁以川菜的名义向他们发出邀请,他们都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只为川菜出彩。
  
  5月16日下午,四川省烹饪协会借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及“ 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新闻发布会锦江宾馆召开之机,精心策划了为川菜代言,为川菜辉煌30年送祝福,为办好“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暨川菜厨师节”发出邀约的大型视频拍摄活动,给来参加会议的餐饮大咖们、大师名厨们一个措手不及。虽然是“不经意”的安排,现场可以看到,大家盛装出席,精神盎然,面对镜头,“毫不吝啬”,对川菜充满情怀,谈到川菜,激情万分,都争相献声。
  
  “以食会友,以食成邦,川菜30年,我们一起见证辉煌,支持川菜,10月就来成都做客,我们以美食相邀。”四川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某知名餐饮企业老板如是说。
  
  “川菜30年,百年川味,匠心传承,麻辣鲜香,味蕾引领、享誉八方,相约十月,见证辉煌”某川菜烹饪大师代表发声。
  
  工匠精神,匠心传承,川菜的发展需要每位餐饮大咖、烹饪大师及所有喜欢川菜、从事川菜相关工作的你我他一起支持、坚持、创新、推广和传承。
  
  让川菜点亮中国,从川菜食材节开始
  
  2016年10月首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成功举办,首创提出“让川菜点亮中国”的口号,一时引爆餐饮界,极度的引起了大家对川菜话题的关注。
  
  2017年10月16-18日,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把“让川菜点亮中国”定为主题,提出坚持“好厨师、好食材、好调料、做好菜、赢好评”的服务理念,本着“开放、互联、创新、共享”的办会精神,为川菜餐饮企业、食材、调料经销商企业以及食材、调料生产企业在菜式/味标研发、送样推广、采购招标等环节上搭建起与生产企业的对接平台,以便提升川菜餐饮以及经销企业的食材、调料原料采购效率。
  
  5月16日下午,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的“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四川省烹饪协会会展部负责人余云成先生介绍,“食材节”展会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已分赴全国25个省市地区进行推广宣传,目前已在北京、福建(福州/厦门)、湖北、河南、安徽、重庆等地区完成了推介,带着”让川菜点亮中国“的宣传册,所到之处均受到生产厂家、经销商与代理商的极度认可。
  
  据介绍,本届展会同期活动将极为丰富。今年恰逢四川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是四川餐饮、烹饪界的大事,将举办“川菜辉煌30年庆典活动”及“首届中国川菜厨师节”,对推动川菜发展和做出贡献的全国川菜餐饮名店及厨师进行表彰,表彰川菜烹饪大师的功勋,评选新的川菜金厨,奖励川菜名店名人。另外,还将联合政府、协会、知名餐饮企业及媒体举办千人论坛,就川菜餐饮的创新发展及经营方面来展开探讨,让参会者听到实话,分享干货,务实的推动川菜发展。据四川省烹饪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批准,“四川省第三届川菜烹饪技艺创新大赛”今年也同期举办,将吸引全省餐饮酒店及厨师现场献艺展绝。
  
  除了以上活动,还有“川菜中国行”、“舌尖上的川越”千人同品川菜晚宴、为川菜“器”、青岛啤酒“食尚味来”等系列活动。
  
  据悉,今年的展会展出面积也将达20000平米,有近500家餐饮、食材企业参展,参观专业观众预计20000人次以上,将成为成都首个以川菜为主题的专业大展。
  
  以川菜的名义,向全球发出邀请,我们是认真的
  
  川菜辉煌30年,有文化沉淀,有匠心传承,有味蕾引领,有美食之誉、有情怀之义。川菜的推广,需要安全、健康、发展稳定的餐饮圈,需要政府、行业协会组织的领导与支持,需要线上线下的贸易、交流、共享资源的平台。
  
  通过各种形式,各种渠道来推广川菜,为让更多的人参与推广,用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川菜,四川省烹饪协会及所有川籍餐饮人一直在努力探索、尝试、体验着。
  
  2017年5月16日下午,四川省烹饪协会借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召开之际,以川菜的名义,在政府的支持下,借各位餐饮大咖、烹饪大师的名人效应,在媒体的见证和支持下,四川省各地市州餐饮、烹饪协会与省烹协一起,在成都锦江宾馆正式按下了启动“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系列活动的按钮。同时,以川菜美食之约,厨艺论道为由,向全球餐饮人、大师名厨、餐饮食材供应链相关企业发出了邀请,10月相聚蓉城,见证川菜发展历程,分享川菜贸易、交流成果。
  
  为了川菜,大家都很认真!
日期:2017-05-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烹饪 电商 食材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