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直击中食展 | 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食展完美闭幕!

直击中食展 | 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食展完美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20 09:21 来源:SIAL中食展 
核心提示:  SIAL China中食展始终以为国内国外食品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为己任,以助力食品和饮料行业快速发展为目标。经过18年的发展和壮大
   SIAL China中食展始终以为国内国外食品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为己任,以助力食品和饮料行业快速发展为目标。经过18年的发展和壮大,SIAL China中食展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
  
  十八载,弹指一挥间,初衷却始终不变。今天,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食展完美闭幕。

       今天,为期三天、占地近15万平方米、拥有3200多家参展商、13个展馆、单日最多参观专业观众高达4万多人的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食展完美闭幕。

  

  作为亚洲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SIAL China中食展每年一次抵沪开展,每年一次为广大食品和饮料行业企业带来惊喜。今年,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食展的惊喜特别多。

再破纪录,连续两天刷新纪录!

5月17日开展第一日,参观专业观众达到38787人,刷新去年单日参观人数纪录;

5月18日开展第二日,参观专业观众达到40746人,再次刷新单日参观人数纪录;

SIAL China中食展不仅连续两年打破单日参观人数纪录,并在今年连续两天打破纪录!

 

最高规格,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亲临中食展

本届SIAL China中食展主宾国阿根廷展团的面子太大,总统马克里亲临中食展展馆参观本国代表团展位。

 

人工智能,More-V中食展BAB智能展厅

More-V中食展BAB服务平台首次亮相中食展就把“互联网+”和“智能+”一起带给参展商和观众,并以数据化采购工具全球真实订单超体和89台最新款机器人软硬件打造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智能展厅。

 

艺术创新,地标天物艺术展厅

地标天物艺术展厅是本届SIAL China中食展带给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又一惊喜。


地标天物艺术展区以地理标志产品形成的自身文化和经济价值为切入点,结合地域特点进行艺术延展陈列,并通过舞台表演生动形象的还原原产地生产生活方式,并就对接国际市场品牌经济价值和地域经济双赢互利主题进行讨论。

 

文化传承,功夫、戏曲、烹茶、舞蹈

虽说是SIAL China是亚洲最大美食和饮料展,但展会上不乏丰富多彩的文化传承表演,让参观的专业观众通过表演充分感受饮食也是文化中的重要一部分。

 

粉丝福利,有了这个平台还愁没福利

SIAL China中食展是针对专业观众开放的食品和饮料展,转瞬十八载,每年线下的展会参观的专业观众数量都在打破纪录;线上的公众号在开放这三年有余的时间里,也不断得到粉丝们的支持。


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粉丝福利不定期向大家开放。

 

在这里,感谢各国使馆和领事馆、各合作行业商会和协会、每一家参展商和每一位专业观众、所有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和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支持,是大家的支持造就了今年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食展的巨大成就,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成长!

 

明年,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在2018年5月16日-18日如期与广大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企业和专业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更多的惊喜!

 


日期:2017-05-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国外
 行业: 饮料
 标签: 食品 饮料
 相关专题: 2018 SIAL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