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智能工厂时代即将来临,关注2018中国智能工厂展览会

智能工厂时代即将来临,关注2018中国智能工厂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6-27 15:5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当网络革命升级到物联网IoT,将使工业4.0制造业发生随客户需求而定制化生产的转变。以厂商为中心的B2C或B2B?模式将被网络时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C2B(Consumer-to-Business)模式所取代。C2B的2(to)代表“参与”,客户将成为参与制造的需求提出者。物联网代表一种趋势、充满想象与创新,制造业从自动化向智能化跨进的时代即将来临。
   2018中国(广州)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
 
  2018年5月23-25日   中国广交会展馆B区

  智能工厂时代即将来临,跨进智能化是您必选之路
 
  当网络革命升级到物联网IoT,将使工业4.0制造业发生随客户需求而定制化生产的转变。以厂商为中心的B2C或B2B?模式将被网络时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C2B(Consumer-to-Business)模式所取代。C2B的2(to)代表“参与”,客户将成为参与制造的需求提出者。物联网代表一种趋势、充满想象与创新,制造业从自动化向智能化跨进的时代即将来临。
 
  智能工厂的终极目标是实现理想状态的智能制造,即是一种高度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的生产模式,工厂内人、机、料自主协同,自组织、高效运转;工厂间,通过端对端集成、横向集成,实现了价值链的共享、协作,效率、成本、质量、个性化都能得到质的飞跃。
 
  从设计到制造,从生产到物流,精确定位探讨工厂未来
 
  同期举办2017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CHINA),本展为华南最有影响力的物流展会。今年到场参与品牌展商包括:英特尔、斑马技术、爱鸥、力至优、西斯特姆、合肥井松、深圳怡丰、江苏高科、上海和进、福莱瑞达、海通、远能、艾瑞思、极智嘉、海康、靠普、江铃、坦能等等迎合制造业发展需要,主办方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在物流装备展基础上,新设IMS展会。
 
  三大参展优势:
 
  1.与8年沉淀LETCHINA广州物流装备展同期,共享华南优质制造企业资源;
 
  2.借助广州珠三角中心资源,影响力覆盖全华南;
 
  3.抢占智能高点,全面开拓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提升企业核心价值;
 
  ★INS 2018同期主题展及论坛
 
  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8IM中国智能工厂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
 
  2018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电商物流核心竞争力峰会
 
  2018第三届国际冷链物流及冷藏技术发展峰会
 
  2018第五届中国物流机器人应用与产业发展论坛
 
  2018第三届广州国际智慧港航论坛
 
  2018第二届中国智能物流装备创新科技峰会
 
  2018第二届中国托盘商业发展论坛
 
  展品范围
 
  整体工厂方案
 
  整体运营设计工程
 
  产线追踪追溯系统
 
  供应链管理
 
  工程电源系统
 
  工厂集成化管理系统
 
  节能控制系统
 
  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
 
  机器人整机(多轴度、检测、焊割、喷涂)
 
  机器视觉与传感技术
 
  语音及图像识别系统
 
  机器人模拟系统
 
  机器人应用集成
 
  工业相机、工业镜头
 
  动力传动与控制系统
 
  伺服系统、马达、电机、减速机
 
  传感器、整流器、驱动器
 
  电子元器件
 
  电工器材、电线电缆
 
  电子零部件及辅助设备
 
  嵌入式系统
 
  线性定位系统
 
  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
 
  物联网、互联网+
 
  大数据分析及共享
 
  物联网技术
 
  云计算平台、云端储存
 
  人工智能
 
  移动互联网
 
  无线通信技术
 
  虚拟技术

       网 址:www.chinalet.cn

日期:2017-06-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自动化 转变 中国 消费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