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369项化工、有色、机械、制药装备、轻工、纺织、包装、核、电子、通信行...

369项化工、有色、机械、制药装备、轻工、纺织、包装、核、电子、通信行业标准及1项机械行业标准修改单报批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06 16:2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化工装置自控专业设计管理规范 自控专业的职责范围》等369项行业标准的 制修订工作,《大型核电机组汽轮机整锻低压转子锻件 技术条件》1项机械行业标准的修改工作。在以上369项行业标准及1项标准修改单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特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7年8月6日。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化工装置自控专业设计管理规范 自控专业的职责范围》等18项化工行业标准、《原铝液贮运安全技术规范》等2项有色行业标准、《油气混合器》等212项机械行业标准、《制药机械产品型号编制方法》等5项制药装备行业标准、《枸杞多糖》等19项轻工行业标准、《絮片耐洗涤性能试验方法》等80项纺织行业标准、《瓦楞纸板输送带》等4项包装行业标准、《晶闸管辐射工艺技术要求》等2项核行业标准、《电子元器件详细规范低功率非线绕固定电阻器RT13型碳膜固定电阻器评定水平E》等14项电子行业标准、《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终端支持IPv6测试方法》等13项通信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大型核电机组汽轮机整锻低压转子锻件 技术条件》1项机械行业标准的修改工作。在以上369项行业标准及1项标准修改单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特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7年8月6日。
 
  化工、有色、机械、制药装备、轻工、纺织、包装、核行业标准报批稿请登录《标准网》(www.bzw.com.cn)“行业标准报批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电子行业标准报批稿请登录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网站(www.cesa.cn)“标准报批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通信行业标准报批稿请登录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网站(www.ccsa.org.cn)“工信部报批稿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17年7月6日—2017年8月6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17年7月6日

食品伙伴网备注:食品相关标准列表如下:

序号 标准编号 标准名称 标准主要内容 代替标准 采标情况
 1      QB/T 5176-2017 枸杞多糖 本标准规定了枸杞(Lycium barbarum L.)多糖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本标准适用于枸杞多糖的生产、检验、销售。本标准不适用于生产工艺中添加糊精的枸杞多糖。    
 2      QB/T 5188-2017 酿造红曲 本标准规定了酿造红曲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本标准适用于酿造红曲的生产、检验和销售。    
 3      QB/T 5189-2017 γ-聚谷氨酸 本标准规定了γ-聚谷氨酸的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以淀粉、淀粉糖或蔗糖为主要原料,经微生物发酵制得,作为化妆品原料或农业原料应用的γ-聚谷氨酸,产品形式为取代程度不同的γ-聚谷氨酸氢型和钠型同系物。    
 4      BB/T 0052-2017 液态奶共挤包装膜、袋 本标准规定了液态奶共挤包装膜、袋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以聚乙烯为主要原料通过共挤吹塑工艺制成的液态奶包装膜或袋。 BB/T 0052-2009  
 5      BB/T 0073-2017 包装容器  一片式铝质瓶 本标准规定了一片式铝质瓶的术语和定义、规格、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本标准适用于盛装啤酒或饮料的未经使用的、容积不大于1000mL的铝瓶的制造、使用、流通和监督检验。    
 
日期:2017-07-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