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节令食品市场持续火爆 北京礼品展用心打造健康食品专区

节令食品市场持续火爆 北京礼品展用心打造健康食品专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12 11: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华北地区的礼品旗舰展,北京礼品展致力于为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礼品渠道商、零售商、网络分销商及企业客户提供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可广泛选择的新奇特产品、原创产品和品牌。
   端午节的粽子,中秋节的月饼,正月十五的元宵……形形色色的节日食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传递节日喜庆的目的,更成为了诠释民俗内涵、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放眼礼品市场,每逢重大节日临近,特色食品在市场的表现便格外抢眼,这其中有公众礼品消费理念改变和消费群体迭代的因素,更有敬老孝亲、礼尚往来等逐渐复苏的传统文化对食品市场的的刺激。
 
  2016年7月,全国总工会下发特别通知,强调了国家在反腐的同时应推进职工正常福利,将应该下发的补助统统还给职工,这其中就包括了逢年过节的节日慰问品。此举无疑会给节日食品的销售提供重要机遇。
QQ图片20170712134334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上,无论是大众消费还是员工福利,粽子无疑是礼品市场的“明星”,众多制作精良、品类繁多、风味各异的粽子,不仅成为节日象征,还带动了整个端午节食品、礼品市场的消费热潮。放眼2017下半年,中秋、国庆、圣诞、元旦、春节五大节日接踵而至,每一个节日都意味着无限商机,都有可能引爆公众的礼品消费热情。对食品商家来说,这也是扩大销售、培育市场、树立品牌美誉度的黄金销售期。送礼送健康已成为全民共识,食品类礼品制作精良、价格亲民、内涵丰富,在节日氛围烘托下更有利于满足消费者的人际或亲情表达需求。因此,在员工福利、商务往来、亲友馈赠等各礼品渠道,企事业单位、礼品代理、商超卖场、包括个体买家都会把食品类礼品作为采购首选。紧贴市场需求和趋势,8月17日-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6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特别开辟食品专区,保证食品类礼品抱团参展,形成强大的参展规模和市场影响力,以吸引更多实力买家莅临洽谈。
 
QQ图片20170712134347
  据北京礼品展主办方励展华群介绍,目前已有27家食品类相关展商确定参展,展位规模近800平米。其中不乏北京福卡科技公司带来的中粮旗下福临门品牌、美滋滋品牌,北京满橙尊业商贸公司带来的老字号东来顺品牌、全聚德品牌、同仁堂品牌,江苏乡土工坊农业科技集团带来的有机农产品,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带来的糖尿病专属食品,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营销有限公司带来的阳澄湖大闸蟹等,展品范围涵盖了熟食、水产、干果、海鲜、茶叶、蜂蜜、酒水、有机五谷、进口食品等各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展商中因为参加北京春季礼品展收效良好决定再次参展。相信依托主办方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展商强大的交货能力,本次礼品展必将成为食品类买家获得丰收的一站。
 
  作为华北地区的礼品旗舰展,北京礼品展致力于为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礼品渠道商、零售商、网络分销商及企业客户提供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可广泛选择的新奇特产品、原创产品和品牌。本届北京礼品展食品专区,无疑将帮助众多经销商、企事业单位解决下半年销售和采购旺季对员工福利、商务交往等礼品方面的选择难题。励展华群也真诚邀请更多食品类企业参与秋季北京礼品展,一起迎接下半年黄金旺季。
日期:2017-07-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食品 北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