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告不合格食品...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17年第2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14 16:30 来源:江苏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3批次保健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00号),涉及江苏省1家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进行公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3批次保健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00号),涉及我省1家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一、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王牌钙加维D咀嚼片
 
    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王牌钙加维D咀嚼片(批号:20160601,包装规格:135g(90片)/瓶)产品,经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规定。我局已责成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责令企业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分析原因,立即整改,并监督企业开展不合格产品的召回工作。
 
    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接到该批次产品的检验报告后,积极配合当地监管部门采取措施,并及时向经销商发布召回公告。目前当地监管部门已对召回的不合格产品进行了查封。
 
    二、广大消费者在市场上如发现上述批次产品,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17年7月14日
日期:2017-07-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