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创业当老板的开始

2017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创业当老板的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17 10: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利好政策,国内投资创业之势愈演愈烈。近日,百姓坊携手FBIC2017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当老板就FBIC开始”的创业帮扶活动。
   近年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利好政策,国内投资创业之势愈演愈烈。近日,百姓坊携手FBIC2017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当老板就FBIC开始”的创业帮扶活动。2017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作为“餐饮行业”专题展会,本展会创办至今,始终保持着每年成倍数的快速增长,不仅体现了行业蓬勃的发展潜力并以如下两大特色吸引到各方名企驻足加盟:
 
  1、在上海餐博会大平台下,同期召开5大主题展,打通餐饮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同时为餐饮加盟投资商提供了一个高实效、高规格的合作平台。
QQ图片20170717110026
 
  2、上海加盟展紧跟餐饮加盟市场风向,不仅有传统正餐、老字号餐饮、休闲餐饮、时尚餐饮、快餐等中式美食,更有甜品、饮品、咖啡等各类休闲食品。此外,韩国、日本等多个西式餐饮也纷纷借此契机抢占一方市场。全球众多加盟品牌云集,完美的诠释了连锁餐饮的多元化业态及最新投资方向。
 
  届时,将与餐饮加盟界主流品牌和各省市协会机构一同迎来中国餐饮加盟行业的新契机。
 
  展会,使参展品牌可视化,促进目标投资商对自身加盟体系的直观了解,提高品牌公信力,巩固市场地位,扩展企业的加盟版图。
 
  民以食为天,一个只专注吃的展会。细分市场、聚焦餐饮,专业性更强、观众定位更精准、参展更具效果,为您带来精准的投资客户,实现小投入大产出,展后更配以落地服务。
 
QQ图片20170717110043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目不暇接
 
  2017上海餐饮特许加盟展不仅仅是一个展览会,现场举办的精彩活动,让其成为餐饮连锁品牌和投资人的特许嘉年华。在这里除了找项目,你还可以听专家讲座,增加选择项目和抵抗风险的认知能力;你可以免费品尝美食,一饱口福,用味蕾鉴别餐饮品牌的实力;你可以观看走秀表演,体味由模特和产品展现出来的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你还可以参加商务对接,跟餐饮连锁品牌互动,享受诸多的增值服务。只要你来到了展会现场,你会发现这将是一次充满机会的投资之旅。
 
  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一场餐饮特许加盟嘉年华即将在今年8月19-21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360多家餐饮连锁品牌将让你目不暇接、不虚此行。
 
  如预订“FBIC CHINA 2017”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
 
  网址:www.xj-expo.com
日期:2017-07-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餐饮
 标签: 管理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