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上海渔博会现场活动抢先看,一览水产海鲜行业热点话题

2017上海渔博会现场活动抢先看,一览水产海鲜行业热点话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19 14:2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将于8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品范围涵盖水产加工、养殖、远洋捕捞、冷链物流及电商等多个领域,完美联结生产制造商、贸易经销商及水产品市场三大群体,成为水产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
   首次迎来,6场展会现场同期活动
 
  精彩纷呈,活动内容汇集“进出口政策”、“现场烹饪”、“进口海鲜推荐”等看点
 
  齐心协力,各路行业权威机构携同组织策划
QQ图片20170719143234
 
  2017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将于8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品范围涵盖水产加工养殖、远洋捕捞、冷链物流电商等多个领域,完美联结生产制造商、贸易经销商及水产品市场三大群体,成为水产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
 
  以会带展,展会结合,也是本届展会一大特色。现场除进行产品集中展览展示外,更加贴近行业实际,注重企业合作、产品技术推荐、业务交流产销对接,主办单位与各支持单位联手打造多项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与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当下最新市场话题及形势,为展商提供增值服务的同时为海内外客商提供行业发展风向标,活动内容包括:
 
  活动一: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QQ图片20170719143243
 
  作为展会现场搭建的又一个演示区,活动为参展的国家展团或海外企业提供了又一个进口海鲜的展示推广舞台,通过介绍当地海鲜文化和特性,并结合烹饪式营销的形式,使国内外买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海鲜产业和产品的突出优势,从而更加精准的引导采购商进行采购。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9日 11:00 - 16:45
 
  2017年8月20日 10:00 - 16:45
 
  活动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 W2号馆H096
 
  活动二:高端进口海鲜配对会

QQ图片20170719143251
 
  目前我国的海鲜进口市场比较集中,主要产品来自俄罗斯、美国、挪威、日本和秘鲁等水产资源丰富的临海优势国家。为便于更多优质的进口海鲜进入我国,主办方特别在本届展会现场举行同期活动—高端进口海鲜配对会。活动以贸易配对的形式,为参展商提供另一个快捷、高效的洽谈业务的渠道。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0日 13:00 - 14:30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活动三:互联网+商超下的1号店
QQ图片20170719143300
 
  本次会议将由1号店电商企业精英为现场观众带来包括互联网电商发展趋势、互联网+商超下的1号店等相关议题。从而解决企业在进军互联网电商领域中会发生的包括转化率,库存风险,规模、利润、空间瓶颈等一系列实际性问题。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 现场会议室
 
  活动四:餐饮采购配对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动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供应商、服务商与餐饮企业的有效对接和密切合作,把更多的名、优、新特色食材、放心食材推介给餐饮企业,展会将联手“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展会期间举办2017上海餐饮采购配对交流会。通过全面、精准的与全国优质餐饮食材供应商的交流从而建立实质有效的合作,促进行业发展。
QQ图片20170719143308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 14:30-16:00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活动五:优秀供应商评选+颁奖
 
  为配合企业宣传品牌,提高行业知名度,本届展会特举办“2017优秀海鲜食材供应商”选评活动,旨在鼓励企业走持续发展道路,提升产品质量、塑造品牌,推进行业发展,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精品和品牌。
QQ图片20170719143826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六:渔道天下·2017水产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旨在为国内外行业高端群体搭建一个建立联系、相互沟通、加深友谊,促进合作的交流平台。特邀多个重要渔业国家的使领馆外交官、各地渔业局、协会、贸易经销商及进出口商代表、检验检疫局、清关公司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以便各国企业加强交流,深耕各国市场提供必要的政策解读,亦将为企业市场考察提供指导意见和基本服务保障。
QQ图片20170719143835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室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W)馆后联合2017上海餐饮食材展展出规模达到58,000平米,将有50,000来自不同领域的协会领导、行业媒体、商超连锁机构、水产海鲜供应链及经销贸易、进出口商参加。现场丰富的活动,强化对接交易实效。目前,我们已经确定了6场专题配套活动的举办时间及场地,各项工作细节都在进一步细化。本届渔博会定能为参展各方搭建集展示交易、信息交流、开放合作于一体的年度盛会。
 
  备注:所有同期现场活动时间安排和内容均以展会现场为准。
 
  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worldseafoodshanghai.com/,获取更多活动资讯和更新。
 
日期:2017-07-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