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英国公布食品条例修订计划

英国公布食品条例修订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20 16:18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安然   
核心提示:据英国食品标准局消息,7月19日英国食品标准局局长Heather Hancock公布了英格兰、威尔士与北爱尔兰食品条例修订计划。文件名称为:监管我们的未来-食品条例为何要修订以及怎样修订。该文件列出了食品条例修订提案。
    食品伙伴网讯  据英国食品标准局消息,7月19日英国食品标准局局长Heather Hancock公布了英格兰、威尔士与北爱尔兰食品条例修订计划。文件名称为:监管我们的未来-食品条例为何要修订以及怎样修订。该文件列出了食品条例修订提案。
 
    Heather Hancock表示,伴随着英国脱欧进程,来年的两项工作重点之一是改进食品监管方式。目前迫切需要革新食品监管体系,需要改革监管方式以与国际食品经济节奏相同步,这体现在:我们吃什么、在哪里消费、如何送达我们手中几个方面。英国需要一个现代、灵活以及快速反应的食品监管系统。
 
    部分原文报道如下:
 
    The FSA Chairman, Heather Hancock, has today published the department's plans to change food regulation in England, Wales and Northern Ireland. The document called, 'Regulating Our Future – Why food regulation needs to change and how we are going to do it‘, sets out proposals to transform the way food businesses are regulated in England, Wales and Northern Ireland.
日期:2017-07-20
 
 地区: 欧洲 英国 爱尔兰
 标签: 食品 监管 标准
 科普: 食品 监管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