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聚焦行业热点,“2017西部医药展”结合同期活动共话医药发展新思路

聚焦行业热点,“2017西部医药展”结合同期活动共话医药发展新思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21 13: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9月22日—24日,由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成都市营养与保健科技学会、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中药产业分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西部(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即将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17年9月22日—24日,由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成都市营养与保健科技学会、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中药产业分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西部(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即将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博览会在成都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民政局及四川省医院协会、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市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四川地区医药产业悠久的发展基础,针对医药领域产业链,涵盖中医药及民族医药展区、药交会展区、保健品及营养品展区、制药机械及包装材料展区等四大板块,同期将举办以“嗨,未来医药人,相聚成都,预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西部(成都)医药产业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西部12省市和地区业内代表,就西部地区医药行业市场趋势及行业政策等进行现场探讨和交流。
 
  搭建医药产业链一站式交流采购平台, 促进展商与专业观众精准对接
 
  本次“2017西部(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博览会”主要针对处方药、非处方药、中医药产品及药材、民族医药产品药材、医药美容产品、家用医疗康复产品、营养食品等生产商、代理商参展。同时,在制药机械和包装材料方面,邀请到各类原料药设备、制药设备、医药包装机械及医药包装新材料等企业到场。博览会汇聚了医药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等,本次博览会结合四川地区医药产业基础及极具特色的医药产业发展理论,旨在打造西部地区独具特点的医药博览会,为国内外诸多医药相关同仁提供便利的医药交流平台。
 
  目前,本次“2017西部(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博览会”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全部开放,为保证观众参观有序且高效,主办方特配备专门的团队针对有购买需求的专业观众进行点对点电话邀约,并针对其主要需求在现场进行一对一配对服务,让专业观众与展商精准对接,直接与厂商面对面洽谈,建立合作关系,这些举措减少了中间环节,也提高观展效率。
 
  产业高峰论坛切合产业需求,推动医药行业交流学习
 
  在本次“2017西部(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以“嗨,未来医药人,相聚成都,预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西部(成都)医药产业高峰论坛”。本次论坛针对形势复杂多变的医药行业环境,旨在寻找医药行业新的发展思路和模式,为医药人提供更前沿的资讯。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到行业专家解析行业政策,分析行业发展现状等。
 
  “嗨,未来医药人,相聚成都,预见未来——2017西部(成都)医药产业高峰论坛”主要包含一下三个主题,分别是:
 
  (1)寻找医药行业新的爆发点——寻找未来五年最具市场潜力的产品;
 
  (2)医药人的发展方向——行业政策解读,医药人快速适应行业发展;
 
  (3)医疗行业的市场化——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拐点,医健产品结构调整,引导医药人发展方向。
 
  论坛将从现有模式、实干经验、行业政策等多角度讨论对于医药产业发展切实有效的思路,从产品、政策及行业结构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和思考,为西部地区诸多医药同仁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交流、学习平台,切实有效的促进医药行业的发展和推动医药事业的繁荣。Q  Q:219 0313 191

 


           QQ图片20170721134519
日期:2017-07-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