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济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通告

济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07 09:00 来源:河南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济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济源市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280个批次,所检项目全部合格。
  近期,济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济源市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本次抽检包括食用农产品环节、餐饮环节、流通环节及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环节,其中食用农产品环节涉及6大类120个批次,分别是:畜禽肉及副产品31批次、蔬菜71批次、水产品7批次、水果类4批次、鲜蛋5批次、豆类2批次;餐饮环节涉及8大类110个批次,分别是:食用植物油(煎炸过程用油)15批次、水产品15批次、餐饮自制食品20批次、水发海产品10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20批次、米粉制品10批次、餐馆用具10批次、豆制品10批次;流通环节涉及5大类28批次,分别是食糖2批次、调味品类8批次、酱腌菜2批次、食用植物油12批次、速冻面米食品4批次;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环节涉及5大类22批次样品,分别是:食用植物油7批次、半固体复合调味料类2批次、豆制品4批次、馒头6批次、小麦粉3批次。共抽检280个批次,所检项目全部合格。(具体情况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
 
  1、 食用农产品环节抽检合格信息。
 
  2、 餐饮食品环节抽检合格信息
 
  3、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环节抽检合格信息
 
  4、 流通环节食品抽检合格信息
 
 
  济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 8月3日
日期:2017-08-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