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暨中国水产食材采购大会

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暨中国水产食材采购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11 11: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四川省烹饪协会主办、成都市水产行业协会联办的“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暨中国水产食材采购大会”定于2017年10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关于邀请参加“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暨中国水产食材采购大会”的函
 
  由四川省烹饪协会主办、成都市水产行业协会联办的“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暨中国水产食材采购大会”定于2017年10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精神、促进餐饮与水产食材融合创新发展、促进水产食材、食品贸易,推动川菜及餐饮业、水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届时,有来自国外及全国各省市的餐饮、食材产业链上的企业代表团及川菜名厨数万人齐聚成都,进行展示、贸易、交流经验。
 
  本届展会活动内容丰富,有“中国水产食材采购大会”、“成都市水产行业协会年会”、“川菜辉煌30年庆典”、“首届中国川菜厨师节”、“四川省第三届川菜烹饪技艺创新大赛”等精彩活动。
 
  同时,也为推动川菜发展的餐饮、食材、食品等供应商准备了“千人晚宴”,供采购商品鉴体验产品的机会。
 
  为搭建川菜食材及餐饮产业链全景展示交易平台,为供需双方降低交易成本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将举办千人“中国川菜餐饮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及新品发布会、供参展企业路演。
 
  为组织好本次盛会,方便国内外食材、餐饮及相关行业人士前来参会、参展和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川菜餐饮文化,推动餐饮、食材发展,让川菜点亮中国,走向世界
 
  二、时间、地点
 
  2017年10月15日报到
 
  2017年10月16-18日,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2017年10月18日闭幕
 
  三、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中国烹饪协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烹饪协会
 
  联办单位:成都市水产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四川省各地市(州)县餐饮、饮食、烹饪协(商)会
 
  承办单位:成都英奇会展有限公司
 
  四、主要活动
 
  (一)会议和美食活动
 
  1、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开幕式
 
  时间:2017年10月16日09:00—09:3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区
 
  2、中国水产食材采购大会暨成都市水产行业协会年会
 
  时间:2017年10月16日14:00—17:0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室
 
  3、四川火锅产业发展大会暨四川省烹饪协会火锅专委会年会
 
  时间:2017年10月17日09:30—12:0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室
 
  4、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首届中国川菜厨师节 颁奖盛典
 
  时间:2017年10月17日13:00—15:0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区
 
  5、川菜千人答谢晚宴
 
  时间:2017年10月17日18:30—20:00
 
  地点:指定酒店 
 
  (二)赛事、表演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16-17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大赛区
 
  5、四川省第三届川菜烹饪技艺创新大赛 总决赛
 
  6、首届川菜特色厨艺绝技表演与鉴定
 
  7、川菜地标菜展示及创菜比赛
 
  (三)主题论坛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9:30—12:0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区
 
  9、 中国川菜餐饮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规模1000人)
 
  10、“一带一路”川菜餐饮国际化发展论坛(拟规模300人)
 
  (四)采购展会
 
   时间:2017年10月16-17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8、9号馆
 
  11、川菜食材展览、水产食材交易展览
 
  (五)专业考察与贸易对接
 
  1、为了让国内外餐饮、美食达人了解川菜精髓,四川省烹饪协会组织以川菜中心城市成都地区的专业川菜餐饮考察,与知名川菜餐饮企业交流分享,考察川菜特色食材,穿插连锁经营的餐饮酒店参观考察。另行咨询四川省烹饪协会会展部。
 
  2、相关食材、水产行业社会组织及企业,需要商务对接,或举办专场推介会、新品发布会、见面会。另行咨询成都市水产行业协会秘书处或四川省烹饪协会会展部。
 
  五、参观、参会对象
 
  全国及四川省各地市(州)县商务(经贸)主管部门、烹饪(饮食、餐饮)协会(商会)、餐饮企业、职业院校、各类食材相关协会(商会)、食材企业和厨师均可报名参加和观摩本届展会活动,并及时提交报名。
 
  六、参展范围
 
  食材原料主版块
 
  水产食材、肉类食材、禽类食材、果蔬制品 、速冻面点、菌菇类
 
  食材辅助板块及重点拓展版块
 
  速冻食品原料、配料;
 
  川味调味料、复合调料;
 
  火锅食材、调料配方;
 
  川菜餐饮及火锅连锁名店、品牌
 
  七、参展、参会收费标准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9平方米标准展位,6000元/个;
 
  光地(特装,不含装修费):700元人民币/平米光地;
 
  参会费用:
 
  商旅服务及酒店预订(另行提供)
 
  八、相关事项
 
  1、全国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含计划单列市)可组团参加,国外组团享受相关费用最低折扣。
 
  2、已交相关费用,但因自身原因而未能参加者不予退还相关费用。
 
  3、各代表团按指定酒店入住,正式代表会务集中活动由会务组统一安排用车,未经会务组统一安排入住的酒店,不提供集中用车等服务。
 
  4、无论组团或是个人参展、参会,请务必于2017年8月30日前提交参展合同或报名表,并将相关费用汇至如下指定账户。凡8月30日以前未能提交参展合同或报名表、未将相关费汇至指定账户者,则不作为参展或注册代表身份参展、参会,行程自行安排,会务组将不再提供相应服务。
 
  5、参展指定服务商:成都英奇会展有限公司,相关费用均委托其代收,如下:
 
  户名:成都英奇会展有限公司
  帐户:511 610 015 018 816 011 378
 
  开户行:交通银行成都高新南区支行
 
  成都英奇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梅创
 
  电  话:18607101104
 
日期:2017-08-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