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定档3月10—12日 开启全新“印包...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定档3月10—12日 开启全新“印包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16 15: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是华南国际印刷展25周年生日,历经24年积淀,凭借展会的影响力、国际化、品牌化及专业度得到业内众多展商和参展嘉宾的高度认可,也跻身中国最大规模国际印刷展前列。【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2018年3月10日至12日再度荣归广州琶洲,且将移师展馆A区, 致力打造亚洲印刷标签领域的典范。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
 
  定档3月10—12日 开启全新“印包盛宴”!
 
  2018是华南国际印刷展25周年生日,历经24年积淀,凭借展会的影响力、国际化、品牌化及专业度得到业内众多展商和参展嘉宾的高度认可,也跻身中国最大规模国际印刷展前列。【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2018年3月10日至12日再度荣归广州琶洲,且将移师展馆A区, 致力打造亚洲印刷标签领域的典范。
 
  四展联动创新突破 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作为华南地区印刷包装行业的领先者,携手同期【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全面覆盖标签、印刷、包装、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与此同时,2018年展会规模将再攀新高,展会总面积预计突破10万平方米,且将进占十大展馆,汇聚超过1200家海内外精英展商全方位展示产品与技术成果,为海内外客商提供绝佳商机。
 
  包装印刷智能化  预见未来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将重点打造“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展示彩盒包装、印后及纸产品加工的自动化与高新技术;“绿色环保柔印”专区则为观众提供具有经济效益而环保的印刷解决方案;其他专区覆盖印前、数码印刷、胶印、凹印、丝网印刷等范畴,全方位展示印后及包装的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
 
  众多星级印刷企业已确认参展,亮相本次展会的部分展商包括:国望、劲豹、中科、科强、盛鼎、文洪、光明、瑞大、欣炜、正润、科雷、理想、新立、元创、浙江方邦、大源、恒诚祥、鸿盛、鑫晨顺、力鑫、紫鸿、唐山佳捷、德高等(排名不分先后)。
 
  瓦楞专区重磅来袭  创新·智能·高效
 
  紧跟市场发展潮流,【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将加强对未来包装印刷趋势的引导,重磅推出“瓦楞专区”,集聚瓦楞产业新设备和前沿技术,让观众在有效的时间内,提高观展效率,并在前沿技术领域全方位进行交流和了解。同时,瓦楞专区新版块的注入也使得【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的主题更加丰富全面,以实现智能、高效、转型升级的“再创造”。
QQ图片20170816155309
 
  数字·环保·智能化 引领印标行业风向标
 
  亚洲是全球最大的标签印刷市场,标签在工艺创新、绿色印刷、数码化等方面都需转型升级。【2018中国国际标签展】将助力推动数字·环保·智能化的印刷战略,将集聚超过300家标签企业展出众多新技术和发展理念。
 
  部分确认参与知名展商有HP,方正,太阳,炜冈,浩田,中特,兆龙,万杰,博泰,彩昇,OMET,ETI,ISRA VISION,MAXCESS,BST,兆丰,彩昇,新阳,凌云光,圣德安讯,图加特,驰立,海中辉,中山富洲,岱棱,德冠,新图美,LECCO,金万正,艾科等(排名不分先后)。
 
  特设绿色材料专区 全面覆盖上下游及终端产业链
 
  【Sino-Label 2018】将融合并覆盖标签上下游及终端应用产业链,进一步细分展品范围,特设“标签绿色材料专区”,集中展示绿色环保标签材料,提升观展体验。除此之外,本次展会仍将展示传统标签所使用的标签印刷材料、标签印刷机械及配件等,以及最备受关注的标签行业极具发展的潜力股:模内标签、RFID标签、防伪标签、物流标签、标签数码印刷等产品,旨在为广大标签印企打造更轻松便捷的采购平台,全方位多维度展现标签印刷新魅力。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招展热度不减,欲订从速!
 
  据悉,主办单位自五月开卖【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及【2018中国国际标签展】展位以来,已被一众行业巨头争先预订展位,90%参展商继续优选参加2018展会。各界均反馈2017展会现场效果很好,买家有助其稳固华南市场业务,更能辐射全国以至东南亚等海外国家。至今主通道售罄位置紧张,仍有大面积展位在排队,【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招展仍在继续,请欲订从速!
 
  请于微信搜寻“PRT-LAB”,以获取展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展会官网: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2018中国国际标签展】展会官网:www.SinoLabelExpo.com

           QQ图片20170816155238
 
             QQ图片20170816155221
日期:2017-08-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