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万果风云会携手采购团,开展为期三天的渭南水果产地行

万果风云会携手采购团,开展为期三天的渭南水果产地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17 08:39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极具影响力的11月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亚果会)11月22-24日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开展前期,作为国内一家学技术、交朋友、找渠道、聚人脉、推品牌的专业果业信息服务平台-万果风云亚果会,主办方携手国内外60多家知名采购商今日到达渭南水果主产区,开始对渭南进行为期三天的产区参观与考察。
   一年一度极具影响力的11月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亚果会)11月22-24日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开展前期,作为国内一家学技术、交朋友、找渠道、聚人脉、推品牌的专业果业信息服务平台-万果风云亚果会,主办方携手国内外60多家知名采购商今日到达渭南水果主产区,开始对渭南进行为期三天的产区参观与考察。万果风云亚果会始终秉承‘行业教育、技术扶贫、产销对接’为己任,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帮助渭南特色果业产品和国内知名采购商产销对接落到实处,加快渭南果业好产品快速走出去,也为了更多真正好的果品流进千家万户的餐桌。
QQ图片20170817084238
 
  继7月广西站产地行后,我们的活动深受产区和业界人士称好。渭南是陕西省传统的农业大市,也是果业大市。以苹果为主的水果产业已成为渭南农业结构调整的成功典范、农村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农民增收的主要来源,成为全市出口创汇最多、科技含量最高、生态效益最好的农村特色产业。上午,以”一次渭南行 一生水果情”为主题的2017国内知名果品采供商渭南果区行启动仪式在祥龙宾馆举行。
QQ图片20170817084247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丰,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副局长范海龙、贸促处副处长刘勇,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渭南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王海峰、万果风云亚果会总经理朱勇立,渭南市农业局局长周新强,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局长郭雷保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17个省市区的如天天果园、湖北加一加果园连锁店、鑫荣懋、河南良匠实业,杭州群丰果品、连云港鲜果传奇、深圳市米柚科技、嘉兴水果市场、福强连锁超市、安徽五星果品、北京本来工坊、上海康品汇生鲜、每日优鲜、奇怪果园、西安个个鲜果业、福建省莆田市阿雄果业省等70多家知名果品采购商、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农民报、渭南日报、渭南广播电台、西安晚报、渭南电视台、华山网、华商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各县区果业局局长和果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QQ图片20170817084300
 
  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局长郭雷保在启动仪式上对渭南果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说,截至2016年底,全市水果面积达到372.4万亩,产量444.8万吨,通过认证的绿色果品面积105万亩,有机果品面积7万亩。渭南水果种类多、成熟早、品质优,是名副其实的生态果篮。近年来,全市以苹果、梨为代表的水果远销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1.7亿美元,居全省第一。上午,产地行考察团到访临渭葡萄主产区,依次参观了上海中大果品有限公司官底葡萄产业园→裕美现代农业园区→渭南葡萄产业园。入秋时节,走进金果飘香的秦东大地渭南,就像走进如诗如画的仙境里。渭南自然资源优越,水果种类丰富,是世界苹果主产区中唯一符合苹果七项生态指标的最佳优生区,属国家优质苹果产业带,也是梨、葡萄、枣等多种北方水果的天择之地。
QQ图片20170817084318
 
  下午,产地行考察团稍作休息,继续参观并考察大荔县果园区,安仁小坡万亩冬枣示范园→尊天现代农业园区→华山果蔬有限责任公司→安友果品专业合作社四大冬枣基地。本次万果风云亚果会产地行活动将持续到月底,后面行程是湖南湖北贵州重庆等地。详情后续报道请保持关注:www.ifreshfair.com或咨询:021-61521542.
 
 
日期:2017-08-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