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易瑞生物荣登“鹏城食话”,带领市民体验科技魅力

易瑞生物荣登“鹏城食话”,带领市民体验科技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24 14:14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易瑞生物秉承守护居民食品安全的信念,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快速检测产品,向大众传播科学的食品安全理念。 8月20日,易瑞生物受邀荣登 “鹏城食话”食品安全民生讲座,在深圳图书馆南书房,现场为深圳市民展示了农药残留最新快速检测产品,解答了市民关心的问题。市民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体验活动,纷纷表示对食品安全问题有了理性的认识。
  易瑞生物秉承守护居民食品安全的信念,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快速检测产品,向大众传播科学的食品安全理念。 8月20日,易瑞生物受邀荣登 “鹏城食话”食品安全民生讲座,在深圳图书馆南书房,现场为深圳市民展示了农药残留最新快速检测产品,解答了市民关心的问题。市民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体验活动,纷纷表示对食品安全问题有了理性的认识。
 
  此次“鹏城食话”的主题为“农药,你真怕了么?”,讲座由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的珠娜博士主讲。作为特邀嘉宾易瑞生物首先展示了农药残留检测最常见的纸片法和分光光度法。随后,重点展示了易瑞首创的农药残留胶体金免疫层析快检试纸条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不仅可检测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两类用常用方法可检测的农药,更可检测常用快检方法无法检测的有机氯类、杀菌剂类、菊酯类的农药残留。系列产品具有检测种类齐全、准确性高、操作快速简单、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不受基质和次生物代谢物影响。易瑞生物的产品已被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招标采购,并已经成功应用于广东省2000家农贸市场的食用农产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广大市民日常饮食的安全有着易瑞的一份功劳。

 
  技术人员现场演示农残快速检测技术操作
 
  现场市民们踊跃提问,关注的问题有“快检仪器与试剂哪里可以买到?”、“快检方法看起来十分简单,普通老百姓能否自行在家进行检测?”、“除果蔬农药残留的检测外,牛奶、食用油、肉类等能否进行类似的快速检测?”等等。对此,易瑞生物人员一一做出解答。


 
  市民们纷纷上台观看演示,体验了一把“看得见的食品安全”,对易瑞生物独特的核心技术优势、系统的产品服务方案赞不绝口。
 
  易瑞生物有遍布全国以及海外25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具有针对乳品、果蔬、水产品、畜禽产品、蜂蜜、粮油等的农兽药残留、非法添加物、真菌毒素、微生物、动物疫病等多条快速检测产品线,基本做到食品安全检测全覆盖。
 
  而对于自行检测的问题,易瑞生物特针对普通个人消费者推出个人微型设备“个人微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作为 “互联网+技术”融为一体的全新概念产品,该微型设备具有检测范围广、时间短、一键检测,准确度高、智能操作、数据共享、时尚等特点,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携带最方便的食品安全检测高科技产品,消费者在手机上下载APP系统,在家里就能轻松完成检测。
 
  此次科普讲座,易瑞生物为市民提供了近距离接触食品安全中农药残留检测的机会,让市民体会到政府为保障食品安全的良苦用心。易瑞生物将继续承载着政府和社会的期盼,守卫食品安全责任,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主动融入食品安全共治,精准服务于社会监管、企业和消费者,以快速、准确、便捷等研发和技术优势,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共同筑造“健康中国梦”。
日期:2017-08-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