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创新活动——“中国有机农产品亚洲预定会”2018乐活博览引领有机产品走...

创新活动——“中国有机农产品亚洲预定会”2018乐活博览引领有机产品走向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01 08: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推动亚洲乐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及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一直是香港乐活博览的核心理念。2018香港乐活博览将如约于2018年2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F & G盛大举行。
   推动亚洲乐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及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一直是香港乐活博览的核心理念。2018香港乐活博览将如约于2018年2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F & G盛大举行,继续发挥香港位处珠三角的心脏位置及亚洲中央的地理优势,将分散在各国、各地极具地方特色的优秀有机产品推向亚洲乃至国际市场。展会同期,精彩的现场活动一直以来也广受乐活博览粉丝们的关注,今年,观众们也将看到众多不同主题的现场活动在现场举办。
 
  告别“养在深闺人不识“,中国有机农产品组团走向世界
 
  截止到2015年,中国拥有高达112.4万公顷的有机农产品种植面积,为亚洲之首。随着有机生活全球风靡之势愈演愈烈,每年有机食品的需求量以30-40%的速度飞速增长,国际市场对中国有机农产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有机稻米、蔬菜、茶叶、杂粮等农副产品和山茶油、核桃油、蜂蜜等加工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供不应求。可即便如此,仍有种类繁多的中国有机农产品无法改变“养在深闺人不识”的困境,据2015年的数据显示,中国有机蔬果的出口额仅为2.4亿美元,约占世界有机农产品市场450亿美元的0.56 %,可谓是冰山一角。
 
  如何激活中国有机农产品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的活跃度,将更多国内优秀的有机农产品推向市场呢?2018乐活博览主办机构今年将重拳出击,深入中国东北、华北及西南各省,联合各省市重要的行业部门及有机产品协会,携手当地主要的有机农产品经营企业组团参加乐活博览2018年的全新活动——“中国有机农产品亚洲预定会”,网罗极具地方特色的优质绿色有机果蔬,五谷杂粮,中药材,枸杞,百合,菌菇,干果,植物油,绿色饮品等众多产品,以产区直接预购、价格最优、品质最佳的方式,为亚洲及全球的大采购商送上最高品质的有机农产品,既充分满足大采购商对于有机产品新品类的市场推新需求,又为中国西北地区众多有机农产品走出国创造不可多得的绝佳机会。
 
  “中国有机农产品亚洲预定会”概念一经推出,已得到诸多省市行业部门及有机产品协会的积极响应,目前主办机构也正积极联络黑龙江、甘肃、辽宁、青海及重庆各省市,积极将活动推广到其下属各相关企业中,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有机农产品企业能搭乘“中国有机农产品亚洲预定会”这班高速列车,将最优质的有机农产品一站式地送抵亚洲乃至全球大采购商手中,通过集中采购,将高品质有机农产品输送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手中。
 
  更多缤纷现场活动,推动乐活生活方式,助力乐活产品
 
  围绕“推广天然、有机、健康、绿色生活产品及服务”为主题,香港乐活博览同期还将推出更多其它主题的现场活动让观众贴近有机、绿色生活方式。 其中“第三届香港乐活贡献大奖”将回顾现今香港的健康乐活生活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的趋势,从而肯定优秀企业在乐活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活动同期,在“香港乐活贡献大奖展示区”中将集中展示所有获奖产品,方便观众近距离欣赏获奖的优秀产品并与获奖企业共洽商机。此外,为行业专业买家定制的三天精彩的“商贸交流论坛”及“美容健康论坛”,业内行业领袖及专家将于现场分享行业热点,最新市场资讯及趋势,是彼此学习、交流及联系的良好机会。更有促进商贸直接对接的“商贸配对计划”及“买家团”计划,由主办机构牵线搭桥为参展企业及亚洲直采大买家直接搭建洽商桥梁,确保参展效果。
 
  关于展会
 
  乐活博览是中国香港首个针对迅速扩大的乐活市场举办的专业展会,自2012年首届在香港举办以来,乐活博览已成为中国及亚洲地区集中展示天然、有机产品、绿色环保生活等乐活产品的领航平台,每年吸引近5,000业界买家和逾23,000观众参与,是推动香港及亚洲地区健康和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模式和理念的重要盛事。
 
  有关「乐活博览」展会详情,请浏览www.lohasexpohk.com或关注展会公众微信号:Lohas乐活博览。
 
  主办单位策略伙伴
 
  盈柏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柏堡活动策划
 
           QQ图片20170901092308
日期:2017-09-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