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7.28万观众创纪录 2017中糖展变身foodexpo

7.28万观众创纪录 2017中糖展变身foodex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04 10:3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1-3日,foodexpo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2017中国高端食品展(以下称“中糖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
   9月1-3日,foodexpo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2017中国高端食品展(以下称“中糖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据悉,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近45000平米、参展商近700家,经销商、参观观众达72800人次。本届展览会设有进口食品专区、糕饼专区、巧克力+专区,休闲食品展区、冰淇淋展区、冷冻食品展区,以及台湾高端食品、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联英汇、三香汇食品联盟、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等多个特色展团。四展同期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即2017中国高端食品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中国冷冻食品展作为子展,与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同期举行。随着展品范围的扩大,和展览会主题的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会厂商,今年主办方开始启用“foodexpo”这一简称。来自全球各地的近700家食品企业,携带上万款2017秋季年度产品集中展示,与专业买家观众展开深度的交流、交易。
 
  展品丰富多样

  中糖展人气爆棚
 
  记者在现场发现,本届展会共设6个馆。其中,高端食品、糖果零食、巧克力+、糖玩食品等设置在1-3号馆,4-5号馆则设为冰淇淋和冷冻食品展区。6号馆新增中国食品制造展,展品以食品机械、包装、配料和工艺技术为主。9月1日上午,众多食品经销商大咖自发组织在一起进场参观。展会现场,不少展位装饰十分气派,例如旺旺、萌小亲、多鲜、真牛、芭米、喔喔、麦太、全球通、新希望、巧妈妈、西麦、太祖、金多多、中街、木伦河、安格、合记、Tip Top、雪帝、天凯乐、冰师傅等企业的展位,不仅占地面积大,所吸引的人流量更是不容小觑。大多数企业还展开了试吃活动,经销商现场就品尝到了产品,与厂商的交流更加直接。
 
  福建省辉达食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清华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展我们的准备很充分,除赞助金果实奖颁奖礼外,还预定了108平米的大展位,来展示产品并在现场接待新老经销商客户。目前我们已经接待了600多家经销商,并且和其中十几家在现场达成合作。
 
  上海喔喔集团董事长戴明顺表示,今年的展会非常有看头,除了展位展出产品之外,9月2日举行的“中国高端食品展年度新品发布会”,通过模特走秀的方式展示了新品,这种方式极大的带动了观众的参观热情,也带动了我们厂商的积极性。另外,利用试吃活动这类互动性高的活动来吸引经销商和专业观众也是非常值得赞扬的举动,这使经销商对我们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乌鲁木齐正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宏刚告诉记者,由于时间关系这次宁波展会只能参观两天,不得不说展览会的规模很大,展品变得目不暇接,品尝都品尝不过来。当然,想选到好产品也变得更容易。这次不仅选到了几款寻找已久的好产品,能帮助企业卖到新疆去,还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收获满满。
 
  消费升级势不可挡

  首届中国高端食品展应运而生
 
  首届中国高端食品展,吸引了上百家国产高端食品饮料和进口食品企业参展。此外,还包括一场秀——2017中国高端食品展年度新品发布会。据介绍,中国高端食品展的前身最早可以追溯到2014年9月在宁波举办的中国糖果零食展“进口食品专区”。为了加强厂商之间的交流对接,自2014年起连续举办了三年。此外,为了烘托“中国高端食品展”这一品牌展,主办方龙品锡展览连续举办了两场以“高端食品”为主题的行业论坛。一场是5月3-4日在漳州举行的主题为“高端糕饼品牌时代”的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漳州论坛。第二场则是7月14-15日举行的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汕头论坛,论坛主题为“高端食品与电商”。
 
  专业配套活动吸人眼球

  喜铺论坛人流如潮
 
  喜铺,作为糖果、休闲食品的一个重要的销售渠道,备受关注。展览会期间,主办方除了发布2017中国糖果喜铺25强榜单之外,还举行了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宁波论坛(喜铺)。首先,徐福记浙江总经理贺俊岭生动讲述了作为一家国内糖果巨头,如何在喜铺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紧接着杭州蝶尔喜铺创始人方宝龙以喜铺如何在新零售环境中崛起为演讲主题,向大家分享了他如何将小众定制化的喜铺发展到了喜铺行业中的传说的精彩故事。记者观察到,论坛中各家喜铺厂商争先恐后地发言,内容务实,气氛热烈。
 
  数百家厂商荣登榜单

  “金果实奖颁奖礼”隆重举行
 
  9月1日,由福建省辉达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foodexpo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宁波论坛暨萌小亲之夜-2017中国糖果零食行业金果实奖颁奖礼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董军芳,着名营销专家、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组委会主席、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福建省辉达食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清华,财富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付海莉,实战派电子商务专家、北京潇彧咨询创始人潇彧,落地式营销体系执行专家、厦门连庆裕营销咨询机构创始人连庆裕等分别进行致辞和发表主题演讲。精彩连连,掌声不断。
 
  为了表彰为中国糖果零食行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和贡献的机构或个人,树立榜样,推动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在颁奖礼现场,主办方发布了“2017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100强”、“2017中国糖果喜铺25强”、“2017中国糖果零食电商25强”和“2017中国高端糕饼经销商100强”四大榜单,以及“2017年度最佳营销策划案例大奖”、“2017年度最佳包装设计案例奖”和“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特别贡献奖”等多个奖项。此外,主办方还对福建省辉达食品、北京财富传媒集团、爱奇艺?生活”等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国各地的275家优秀食品厂商获得殊荣,中糖展再度开启奖牌批发模式。
 
  获得“2017中国糖果零食经销商100强”的上榜经销商郑州海奥华商贸王卫东十分激动的向记者表示。当沉甸甸奖牌拿在手里,受到行业的肯定,一切事业中的辛酸苦辣都觉得是值得的。同时,心里又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一定会积极的为行业做贡献!
 
  据主办方介绍,龙品锡中国食品经销商榜单矩阵正式形成,除了上述四大榜单以及8月31日秋季冰展论坛发布的“2017中国冷冻食品经销商100强”榜单外,还包括今年1月8日、9日,在济南春季冰展期间发布的“2017中国果冻布丁经销商25强”、“2017中国冰淇淋冷食经销商100强”和“2017中国速冻米面制品经销商25强”,以及今年7月14日在中国糖果零食展汕头论坛期间发布的“2017中国卡通玩具食品经销商50强”等榜单。
 
  2018春季中糖展相约厦门

  秋季展第五次花落宁波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董军芳对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以及系列子展的举行,给予了高度评价:“foodexpo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在前三年的经验积累下再一次进行了扩大和创新。希望明年春秋两季中糖展能够看到更大的进步!”
 
  据主办方介绍,从明年开始,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高端食品展将在厦门,首度举办春季展。时间为2018年4月26-28日,地点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预计规模15000平米,260家参展商,预计参会经销商20000人次。说到春季中糖展的由来,组委会主席王海宁表示,相当于把今年5月的漳州论坛、7月的汕头论坛,合并放到厦门。今年两个论坛的参展商超过150家,参会经销商超过12000人次。如果不是场地受限,当时的规模将更大。厦门展的举办,一来解决了上述两个论坛场地规模受限和交通便利问题,二来在服务上,将按照国际展的标准,再上一个台阶。届时,主办方龙品锡展览将发布“2018中国卡通玩具食品经销商50强”和“2018中国高端糕饼经销商100强”等榜单。记者期待更多世界级美食产品来到海滨城市厦门,我们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另据透露,foodexpo 2018中国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秋季),仍将于9月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同期举行的2018秋季冰展、2018中国食品制造展,一共6个展馆,45000平米。预计参展商750家,参观观众7.5万人次。这将是中糖展第五次落户宁波。记者希望,正如秋季中糖展的海报主题所言,“老地方,更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期:2017-09-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